频 道: 首页|新闻|国 际·英文|财经|体育·奥运|娱 乐|港 澳|台 湾|华 人|留学生|IT|教 育|健 康
汽 车|房 产|电 讯 稿|视 频| 图 片| 社 区|图 片 网|华文教育|广 告|演 出|图片库|供 稿
■ 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站内检索: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最美50人"评选落幕 黄晓明成第一位夺冠的男性
2007年07月27日 05:20 来源:新京报


   演员黄晓明当选首位男“美人”。 中新社发 盛佳鹏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7月27日电 新京报消息,昨日,由新京报等媒体发起评选的2007中国最美50人正式出炉,经多方意见综合,黄晓明被评为第一“美”人。

  此次最美50人评选,也得到了网友的热情支持,网络投票超过110万。在最终出炉的名单上,黄晓明、余男、巩俐、周润发、马天宇、周杰伦、范冰冰、张曼玉、章子怡、谢霆锋等50人入选。经多方意见综合,黄晓明被评为第一“美”人,余男紧追其后,成为最“美”女性。

  对于自己的当选,黄晓明说:感谢《新京报》,感谢支持我的“明教”,也感谢更多的电视以及电影观众,对于能当选第一,我其实有一点意外。因为据我了解,前两届的第一分别是张曼玉和巩俐,两个“经典美女”。过去人家说我是偶像派,现在,大家说我在努力转型,所以我非常理解你们这次评选的主题“寻找有价值的美”,我想,如果用价值来衡量我自己的话,我认为,我最大的价值在于坚持。无论是过去,现在,还是将来。

  他还表示,“说到提升的建议,刚刚发了单曲,专辑也在进一步的制作当中,做歌手和做演员不同,可能时间上更为宽松,而电影方面,也将是我发展的重心”。

  对于谭雪、林丹、韩寒、李云迪等大众视线内“非娱乐圈”人士的入选,很多读者表示“很新颖”,读者王女士表示,“原本我并不了解谭雪,但是看了这个评选之后,也去看了一些谭雪的资料和照片,觉得她真的好时尚,好美,一点儿都不逊色于那些女明星。”读者小A则说,“这些人的入选,显得整个评选视野更为宽泛,我们读起来也觉得有惊喜”。

  内地一线小生陈坤网络人气排名第四,但并未最终入选50美。昨日,也有陈坤的粉丝致电本报,对此表示质疑及不解。本次评选活动的网络投票仅是参考意见,最终结果由评审进行评定。

  (雷丹)


 
编辑:宋方灿】
:::相 关 报 道:::
·绿萍秦岚谈绯闻男友黄晓明:他是善良的男生
·黄晓明绯闻女友现身沪上 白歆惠回应"黄白恋"
·提黄晓明眼圈泛红 白歆惠只是"配合演出"?(图)
·应采儿"桃花"不断:不敢见黄晓明 能躲就躲(图)
·应采儿夜宿陈小春家 绯闻男友黄晓明冷淡祝福
·<夜。上海>将上映 赵薇:我浪费了黄晓明的感情
·黄晓明、应采儿计划明年结婚? 双方都不承认
·应采儿赴北京宣传新剧 黄晓明:我不知道她来
·黄晓明自爆大学曾暗恋赵薇:只会偷偷摸摸看着她
·应采儿否认与黄晓明相恋 称30岁要把自己嫁出去
·黄晓明力挺孙俪:她演出了有自己味道的冯程程
 


  打印稿件


 
[每 日 更 新]
- 中国赴日留学人员人数累计达到九十万人
- 台"陆委会"副主委:江陈会对两岸关系具重要意义
- 大陆海协会副会长张铭清抵台湾 参加学术研讨会
- 国产新舟60支线飞机成功首航 飞行平稳噪音不大
- 阿利耶夫再次当选阿塞拜疆总统 得票率为88.73%
- 九名中国工人在苏丹遭绑架 大使馆启动应急机制
- 证监会:城商行等三类企业暂停上市的说法不准确
关于我们】-新闻中心 】- 供稿服务】-图片库服务】-【资源合作-【留言反馈】-【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有奖新闻线索:(010)68315046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法律顾问:大地律师事务所 赵小鲁 方宇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备05004340号]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1024*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