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 道: 首页|新闻|国 际·英文|财经|体育·奥运|娱 乐|港 澳|台 湾|华 人|留学生|IT|教 育|健 康
汽 车|房 产|电 讯 稿|视 频| 图 片| 社 区|图 片 网|华文教育|广 告|演 出|图片库|供 稿
■ 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站内检索: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为博歌迷开心 Ella与Selina台上互撞胸部
2007年08月01日 14:52 来源:新快报


    资料图:第7届音乐风云榜颁奖盛典四月八日晚在北京展览馆剧场举行,S.H.E获得2006年度港台最受欢迎女歌手大奖。 中新社发 盛佳鹏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台湾人气组合S.H.E 出道的第十张专辑《Play》,连续三周居排行榜冠军,唱片大卖,为回馈歌迷,近日在Max Pavilion举行了“PLAY庆功演唱会”。

  S.H.E 劲歌热舞,大展舞技,开场歌“Boom”时还跟男舞群贴身热舞。在唱完第6首歌《中国话》后,Ella笑说要以自己的“小石”撞Selina的“大石”,两人台上大方互撞胸部!在场的歌迷High到极点,甚至站到座位上为S.H.E 欢呼。

  为“老婆”下定义

  除了载歌载舞,三个女生还大秀苦练的六手联弹自创歌曲《老婆》,有些歌迷甚至感动到哭了。中间还播放一段她们为“老婆”下定义的录像。

  Hebe说:“这两个‘老婆’是我的守护神,没有了她们,我的生活是破碎的。”Ella则说:“我很感谢老天爷给我这么好的礼物,认识她们后我反而更认识自己了。”

  最爱哭的Selina,才讲了“老婆喔,对我的意义喔……”眼泪就已飙出,她硬撑住说:“我没有想到,小时候跟她们不是同班同学,也从来不认识,更没有碰过面的人,可以到现在那样。仿佛彼此之间从幼儿园,到念书时期,到现在的每一件事我们都经历过,因为我们已非常了解对方,几乎没有什么事是没有讲过的。这是老天爷迟来的缘分吧,让我在18岁时遇到,这辈子除了家人之外,最重要的两个人!”Selina说完时已哭得一把鼻涕,一把眼泪。

  倘若以后结婚,真做了别人的老婆,S.H.E 三人在演出后的记者会上表示要当辣妈,不愿当黄脸婆。Selina说:“我要做个跟得上潮流的辣妈,这样才能了解年轻人的想法,不会被时代淘汰。”

  Ella与男友恋情凝滞

  Ella坦言与男友陈熙的恋情暂时处在凝滞状态,她说:“因为双方最近都很忙,所以已经好一段时间没联络。”说完后更与Selina演出一场哭戏,笑翻在场的记者和工作人员。

  有了爱情的滋润后,Ella越发有女人味。但她前天是抱病出战,她说:“是被姐姐传染的,病了整整一星期,每天都按时吃药,甚至凌晨3点起来吃药。”

  Selina之前与台湾歌手王力宏合作MV,在第一时间跑去跟姐妹炫耀,希望姐妹会吃醋,还说王力宏会找她是因为她的声音够甜。Hebe得知消息后,马上装出嗲嗲的声音说:“我的声音也很甜啊!”

  Hebe最近正在忙着拍戏,但剧情不方便透露,只是觉得拍摄辛苦,因为:“最近天气好热啊!”Ella马上说:“我之前去冲绳走走,看到防晒油、迷你风扇就买了很多给Hebe,因为她超爱涂防晒油。”


 
编辑:张哉麟】
:::相 关 报 道:::
·Ella不怕压力公开男友:年纪大了乐于跟大家分享
·S.H.E携新专辑到沪签售 Ella为男友转型做淑女
·ELLA新男友陈熙曝光 大其10岁曾有过一次婚姻
·测验S.H.E中文程度3人总分才100 Ella仅得15分
·S.H.E“互许终身” Ella要与射手男“交往”
·组图:金钟奖星光大道:Ella第1美 侯佩岑最失败
 


  打印稿件


 
[每 日 更 新]
- 中国赴日留学人员人数累计达到九十万人
- 台"陆委会"副主委:江陈会对两岸关系具重要意义
- 大陆海协会副会长张铭清抵台湾 参加学术研讨会
- 国产新舟60支线飞机成功首航 飞行平稳噪音不大
- 阿利耶夫再次当选阿塞拜疆总统 得票率为88.73%
- 九名中国工人在苏丹遭绑架 大使馆启动应急机制
- 证监会:城商行等三类企业暂停上市的说法不准确
关于我们】-新闻中心 】- 供稿服务】-图片库服务】-【资源合作-【留言反馈】-【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有奖新闻线索:(010)68315046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法律顾问:大地律师事务所 赵小鲁 方宇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备05004340号]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1024*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