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 道: 首页|新闻|国 际·英文|财经|体育|奥运网|娱 乐|港 澳|台 湾|华 人|留学生|IT|教育|健 康
汽 车|房 产|电 讯 稿|视 频| 图 片| 社 区|图 片 网|华文教育|广 告|演 出|图片库|供 稿
■ 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站内检索: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抵沪只有三五名粉丝接机 张惠妹人气不如蒲巴甲
2007年08月24日 11:18 来源:东方早报

  与“选秀”出身的当红新人相比,出道已经十年的歌坛天后张惠妹现在只能感慨后生可畏。与她撞期发片的“超女”张靓颖,前晚在沪举办了盛大的“游轮”记者会,昨夜的签售会也吸引了数千粉丝。有读者向早报记者爆料称,前晚张惠妹抵沪时,只有三五名粉丝接机,人气还不如“快男”。而一时风光无限的“天后”张惠妹,在台湾要以和从台湾最红的选秀节目“星光大道”中脱颖而出的萧敬腾合唱来吸引更多眼球;此次来沪,则又被安排和上届“好男”冠军蒲巴甲一同站台,新专辑中也有蒲巴甲的献声。的确,在唱片业界大环境如此不景气的状况下,一切都靠人气说话,依靠当红“炸子鸡”的人气博宣传,也许是“旧人”最快捷的出镜方法。

  张惠妹新专辑“提携新人”

  昨日下午,张惠妹受《东方新娱乐》之邀,以节目推广大使的身份在沪亮相。她的身边还有一位神秘嘉宾———06“好男”冠军蒲巴甲。虽说依旧被称为“天后”,但张惠妹的新专辑找来两位选秀新人合作,一位便是昨天与张惠妹同台的“好男”蒲巴甲,另一位是在台湾“超级星光大道”节目中脱颖而出的萧敬腾。换在几年前张惠妹大红大紫时,这样的合作会被定义为“提携新人”,但如今却难逃“借新人上位”之说。特别是与萧敬腾合作的《一眼瞬间》,原本是张惠妹主演的音乐剧《爱上卡门》中的歌曲,由张惠妹和阿杜对唱。缘何“弃杜择萧”,张惠妹早前在接受采访时解释说:“这首歌对男声要求很高,本想让王力宏、周董什么的来唱,他们都太忙了。刚好看到‘超级星光大道’里萧敬腾的表现,他的声音穿透力不错,而且没有唱片公司的束缚,所以就选他了。”

  尽管张惠妹在华语乐坛的成就的确惊人,但相比当下这些红得让许多前辈嫉妒的选秀新人,张惠妹也不得不感慨“后生可畏”。据知情人士戴小姐透露,前晚她与张惠妹同乘MU5126航班于8点左右从北京首都机场起飞,9点40分左右抵达虹桥机场,“当时根本没认出是她,才三五名歌迷接机。”戴小姐惊讶地称,“她的人气似乎还没有那些‘快男’高。我在北京首都机场的时候,也遇到了陈楚生、张杰他们,当时在场的歌迷有好几百人,拉着横幅大喊‘楚生、楚生,天籁之声!’等口号。”对于戴小姐的描述,昨日记者曾多次致电张惠妹所属唱片公司E-MI的宣传人员李小姐和周小姐求证,但截至记者截稿时,两人以“正在录节目”为由并未接受采访。但作为晚辈,昨日蒲巴甲还是献上了哈达和大麦祝福张惠妹能够专辑大卖,而对于这位新人,张惠妹也大方赞其“音质很不错。”

  张靓颖签售“妈妈”捧场

  昨晚张靓颖在沪举办唱片签售会,当早报记者于17点30分抵达签售会现场时,“无限度”广场已被歌迷们围得水泄不通。张靓颖亮相并献唱时,不仅有年轻歌迷齐声合唱,许多爸爸妈妈也跟着孩子舞动起来。排在第一位的死忠歌迷告诉记者,自己上午11点就来排队了,“我特地从湖北赶来,还自带了午饭和晚饭。”她说只要和张靓颖有关的活动,她一个都不落下。令人吃惊的是,张靓颖的粉丝绝不仅仅局限于学生族,一位42岁的“妈妈级”粉丝坦言,张靓颖率直、亲切的个性让她从前年就开始迷上。


 
编辑:张哉麟】
:::相 关 报 道:::
··视频:张惠妹携新专辑亮相 ·曾乔装露馅遭遇尴尬
·视频:张惠妹携新专辑亮相北京 谈婚礼渴望浪漫
·视频:张惠妹讲述曾经乔装露馅遭遇尴尬事件
·张惠妹回忆出道十年:无论怎么样都不能放弃奋斗
·张惠妹做客《可凡倾听》 透露喜欢害羞的男生
·张惠妹身家15亿新台币 商演行情10万美元起跳
·张惠妹自曝已有暧昧对象 新专辑主打桃红色(图)
·张惠妹新专辑定名《STAR》 8月3日亚洲同步发行
 


  打印稿件


 
[每 日 更 新]
- 中国赴日留学人员人数累计达到九十万人
- 台"陆委会"副主委:江陈会对两岸关系具重要意义
- 大陆海协会副会长张铭清抵台湾 参加学术研讨会
- 国产新舟60支线飞机成功首航 飞行平稳噪音不大
- 阿利耶夫再次当选阿塞拜疆总统 得票率为88.73%
- 九名中国工人在苏丹遭绑架 大使馆启动应急机制
- 证监会:城商行等三类企业暂停上市的说法不准确
关于我们】-新闻中心 】- 供稿服务】-图片库服务】-【资源合作-【留言反馈】-【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有奖新闻线索:(010)68315046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法律顾问:大地律师事务所 赵小鲁 方宇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备05004340号]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1024*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