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淫照"事件:柏芝霆锋闭关拒上网 阿娇否认自杀

2008年02月02日 09:0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张柏芝(右)与谢霆锋受淫照恶整事件波及,在家足不出户。

  中新网2月2日电 “陈冠希淫照恶整事件”延烧,陈冠希已赴美离开暴风圈,深受困扰的当事者之一钟欣桐(阿娇)昨竟被传出企图在家自杀?她所属的英皇集团否认,表示她因发烧休息。据悉另名“受害者”张柏芝与老公谢霆锋(简称锋芝)在家足不出户、不上网,不愿受到干扰。

  台湾媒体报道,事件爆发后,曾传出张柏芝和谢霆锋闹离婚,但谢的父亲谢贤代为否认,谢贤昨再次强调说:“没有这件事,我怎样都会陪在他们2个身边。”据悉锋芝夫妇俩足不出户,在家也不上网,谢霆锋都玩电动打发时间。

  阿娇被传企图自杀,她另一位绯闻男友方力申昨否认,表示只是“传”,她的经纪人霍汶希则说:“无端端成日都有不同传闻,现在她发烧还没好,要多休息,公司让她放大假到过完年。”

  被问阿娇有无关注新闻进展,经纪人只说:“她生病要多休息,其它不要讲啦。”她和阿Sa共组的Twins最新国语专辑《桐话妍语》,1月30日已在台发行,目前尚未确定她们是否到台宣传。

  方力申面对香港媒体时神情看来忧心忡忡,问他有无看过淫照?他说:“我没看也不想看,看新闻就够了。这件事很严重,是好大的事,身为艺人一份子,娱乐圈好关注,希望她(阿娇)不会受到这个影响。”

  再问他有无拍过这类照片?他说:“没有,身为艺人更加不会,所有人都不应该让对方这么做,结婚都不是一生一世,更何况拍拖?我就一定不会拍,就算对方要求都不会。”因而被指不爱对方呢?他说:“如对方这么坚持就太过分,心态上有问题。”

  艺人看淫照恶整风波

  巩俐 多一些宽容

  巩俐昨在北京宣传电影《上海》:“年轻人容易冲动,不要一味责怪他们,多一些宽容,经过这次教训,相信他们会改正不好习惯。”

  田丽 情趣照必杀

  田丽昨透露自己也曾拍过这类照片:“如果为了情趣可以玩一玩,但看看就好,事后一定要杀掉,不然真的不建议拍。”

  小潘潘 没胆玩自

  小潘潘说:“我不玩自拍,不敢玩,也不会为了爱而留下爱的证据,男友没提过这样的要求,若有,会很谨慎,不会答应。”

编辑:张哉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更多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 【供稿服务】-【图片库服务】-【资源合作】-【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有奖新闻线索:(010)68315046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法律顾问:大地律师事务所 赵小鲁 方宇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备05004340号]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1024*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