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香港八卦周刊披露:陈冠希06年送修电脑淫照外泄

2008年02月02日 09:3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上月27日在网上广泛流传一张疑似艺人陈冠希及钟欣桐的淫照。(图片有剪裁)

  中新网2月2日电 “陈冠希淫照恶整事件”从1月27日爆发至今第6天,昨其博客出现他持枪剧照,被解读为他要反击,他在档案中写:“如果你恶搞我,我一定也会搞回去。”而他原本要推出的新专辑、新片确定延期。这些淫照是如何出现?香港八卦周刊报道是他在2006年中,因手提电脑送修不慎外泄。

  香港某八卦周刊披露,陈冠希2006年请亲信友人将故障的手提电脑送修,当时曾表示若无法修复,一定要将硬盘数据销毁;后来店家很快将计算机修好,但意外发现里头有许多陈冠希和女星的亲热照片。据悉当时有人将照片私自拷贝,因此流出,最后落入犯案的“神秘人”手上。

  据台湾媒体报道,昨陈冠希博客出现他上身半裸、手持机枪的电影《神枪手》(《The Sniper》)剧照,在此敏感时刻出现这样的照片,被解读为有反击意味。

  而前天香港警方逮捕1名无业男子,怀疑与近日发布不雅照片有关,昨该名男子被控贴1张淫照,遭收押2个月。除持枪照片,陈冠希的博客昨新增一个档案,写了“edc就是陈冠希(Edison Chen)……,恨透了这场游戏和玩游戏的人……,我一向很和睦……,但是如果你恶搞我,我一定也会搞回去……,edc在clot的角色就是前线战士,你最好知道你在干什么……。”原本他月中要在香港推出的新辑,将延期到下月中推出,他将在本月中返港宣传;但大陆也传出他将无限期延后发片。

  多张淫照昨晚也被张贴在某视频网站,配上布兰妮的动感音乐《一吻定钟情》(And Then We Kiss),并打上由陈冠希执行制作、张柏芝第一女主角的字幕,并声称照片全为真实,十分讽刺。

  "淫照"事件:柏芝霆锋闭关拒上网 阿娇否认自杀

  传谢霆锋与柏芝大吵欲离婚 婆婆拉姑避而不答

  陈冠希家人传卷入"床照门" 疑因金钱纠纷遭报复

  萧亚轩、蔡依林极力撇清:没和陈冠希交往过(图)

  67张"艳照"两段"真人秀"疯传 警方疑有幕后操控

  艺人"淫照"风暴网上肆虐 配歌曲上视频网站(图)

  经纪公司澄清阿娇没自杀 "锋芝"不离婚共度春节

编辑:张哉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更多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 【供稿服务】-【图片库服务】-【资源合作】-【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有奖新闻线索:(010)68315046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法律顾问:大地律师事务所 赵小鲁 方宇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备05004340号]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1024*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