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港媒爆黎明1亿娶妻 去马尔代夫是度假还是结婚?

2008年03月18日 10:43 来源:南方都市报 发表评论



黎明:亲爱的,你为什么要发这样的短信呢?(设计台词)

  黎明与乐基儿到底结婚了吗?从上周末开始,香港媒体不断报道黎明与乐基儿已经在马尔代夫结婚的消息,但前日,香港记者向乐基儿求证时,她却发回短信说只是和男友在度假,没有结婚。而昨日本报大手笔作者查小欣昨日向知情人士求证,知情人士透露:他们确实已经结婚了!

  已婚说

  周刊大篇幅报道婚礼

  查小欣肯定两人已婚

  昨日,香港媒体纷纷以大篇幅报道黎明与乐基儿秘密结婚的消息。香港周刊更言之凿凿分析了黎明大手笔1亿娶老婆过门的花销。

  据周刊报道,黎明9日搭乘新加坡航空公司班机前往马尔代夫,先抵达的乐基儿到机场接男友的机,然后两人乘快艇前往两人三度度假的KudaHurra小岛,入住四季酒店。为婚礼,黎明包下全岛,包岛费用为120万美元(940万港币),而出席婚礼的只有十几位亲友,费用全部由黎明报销。

  据知,黎明此前已经两度向乐基儿求婚,但均以失败告终。所以为了这次能成功,黎明去年10月在北京赶拍《梅兰芳》时,已经“遥控”助手买下上水双鱼河超豪独立屋,价值6000万港币。

  除了这些,乐基儿从去年下半年开始已经出现半退休状态,为了让未来有稳定收入,去年她去北京探男友班时,已经积极游说男友投资自己做餐厅生意,另外乐基儿一直钟情艺术,想开设艺术学校。餐厅加学校,黎明为满足老婆的爱好,至少会花销过千万港币。

  不仅香港周刊有理有据,本报大手笔作者查小欣昨日也向本报记者证实,朋友告知她黎明已经结婚,“消息确实。”而香港周刊更说,两人返回香港后会补办喜酒。

  未婚说

  乐基儿短信否认婚讯

  网友怀疑是黎明炒作

  但即便传媒已经闹翻天,当事人却迟迟未现身。有香港记者向乐基儿求证婚礼之事,她却亲自回复短信说自己没有结婚。

  第一次她的短信说:“没有这样的事,我正在放假,下星期会在台湾工作,处理一些事情,不过无论如何,多谢关心,保重。”第二次因为有报道说黎明亲口承认已经结婚,所以乐基儿再次回短信说:“我现在正与男友在度假,我们的答案是没有结婚……无论传媒怎样问我们,我们的答案都是一样,谢谢。”

  黎明与乐基儿多次外出度假,唯有这次传出结婚喜讯。自从两人婚讯传出后,不少网友表示不信,并认为这是黎明在为自己做宣传,因为他今年有《江山美人》以及《梅兰芳》两部电影上画,结婚一事纯属自我炒作。

  更有网友分析他过往“炒作”实例,电影《大城小事》上画时,黎明曾高调捧王菲演唱会,又安排自己37岁生日当天与王菲拍摄亲热电影海报,态度亲密。但有工作人员透露,事实上他们的关系有如陌路人;而黎明与濑户朝香主演的《不死情谜》的首映记者会上,黎明与濑户以情侣装出现,当司仪问黎明对濑户有何感觉时,他把濑户一拥入怀,还说:“尽在不言中啦!” (记者 黄长洁)

编辑:张哉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更多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