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黎明婚事疑窦丛生 粉丝呼吁当事人尽快现身回应

2008年03月18日 14:30 来源:青年报 发表评论


     《江山美人》3月6日在北京举行盛大的亚洲首映式。影片导演程小东携主演陈慧琳、黎明、郭晓冬亮相首映式。 中新社发 王昊(北京)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前日,香港媒体曝光41岁的黎明和小他14岁的女友乐基儿于上周四(3月13日)在马尔代夫低调结婚,包括查小欣在内的圈中人确认了这一消息,为这桩“秘密婚礼”增加了可信度。消息一出,双方的朋友和粉丝们纷纷道喜并表示祝福。

  然而,昨天有香港地区记者致电查证,双方经纪公司均公开否认两人结婚,反使得这个喜讯变得疑窦丛生。粉丝纷纷希望两位主角公开回应,大可不必对婚事遮遮掩掩。

  婚讯登在社会新闻版?

  黎明与乐基儿传结婚已经不是第一次。不过这次消息是从香港某报首先曝光,这则新闻并不是出现在娱乐版面,而是放在香港新闻版面(类似内地社会新闻版)。记者从内部了解到,这则新闻前晚11点多才获知,娱乐版已经截稿,所以才被迫放在香港新闻版。

  经纪公司为何否认?

  婚讯曝光以后,两人的经纪公司均在前日下午出面澄清。不过,黎明曾在3月5日接受台湾地区媒体采访时表示,忙完《梅兰芳》会休息半年,这让他完全有时间完成自己的终身大事。记者试图联系黎明贴身经纪人陈善之等人,但他们的电话都是处于漫游状态无人接听,是否在马尔代夫帮忙婚礼?

  黎明家人不知道婚讯?

  前天香港记者到黎明父亲在九龙塘的寓所,黎父显得非常小心,隔着门询问何事。当听到记者提及黎明结婚及问他为何不飞去马尔代夫观礼,他起初开心笑道:“不知啊!”不过,及后得悉记者身份后即改变语气说:“没有这样的事!”

  【相关新闻】

  旧爱齐声祝福

  听闻两人婚讯,黎明的前女友们均表示会送上祝福。台湾媒体采访了黎明前女友舒淇,舒淇大方回应说:“如果黎明结婚是真的,那是一件好事!我会祝福他!”

  身为黎明旧爱的李嘉欣、周海媚与陈道然(兰子)等,在接受港媒采访时均衷心祝福两口子。李嘉欣被问到黎明与乐基儿结婚,她直言也是刚刚才知道,如果是事实的话就“恭喜他们”!周海媚昨日出发到郑州拍广告,对于旧爱黎明结婚,她透过助手表示祝福两人永远幸福开心。

  乐基儿的旧爱陈平治则说:“恭喜他们!但好久没同她联络了!”

编辑:张哉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更多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