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赵薇:李亚鹏在拍戏 王菲没事喜欢在家呆着(图)

2008年03月31日 08:56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林志玲昨日在慈善盛典上笑谈了自己的“男友”.



陈坤成为年度的慈善人物。 记者 王嘉宁 摄

  由光线传媒举办的大爱盛典颁奖活动,昨晚在人民大学举行。现场除了表彰演艺界人士对慈善活动的贡献外,还宣布了大爱慈善基金会即日起成立。陈坤、赵薇获得年度慈善人物奖,张国立、香港演艺人协会分获内地、香港年度慈善行动奖。宋丹丹、蒋勤勤、郭德纲、林志玲、桂伦镁等众星参加了当晚的颁奖仪式。

  光线总裁王长田表示,大爱盛典的活动旨在表彰演艺圈人士对慈善事业做出的贡献,“有很多人就是捐钱给机构,但并不知道机构拿这笔钱做了什么。这次大爱慈善基金,就是要让捐钱的人,包括明星和普通人,看到他们捐的钱花到了哪,落实到什么程度。光线会全程跟踪到底,拍成节目播出。”

  至于嫣然基金的创始人李亚鹏王菲夫妇为何未能参加此活动,获奖的赵薇接受采访时称:“李亚鹏在拍戏,王老师不是退出了嘛!她没事就喜欢在家呆着。”主办方开玩笑地说:“下次见到李亚鹏,给我们说说情!”赵薇爽快答应:“没问题!”相对赵薇的受欢迎,台湾代表林志玲则被记者小小恶搞了一下。有记者问她:“你是否会让你的男友(林志玲现任的绯闻男友邱士楷靠浴室用品起家,家族身家达10亿港元,被外界戏称为“马桶王子”)捐马桶来改造内地的厕所?”林志玲笑着回答说:“你说的男友,应该是绯闻男友之一吧。只要社会能更好,每个人都是要有爱心的。”(记者勾伊娜)

编辑:张哉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更多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