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刘嘉玲接受张朝阳访问:结婚后,我与伟仔更恩爱

2008年07月31日 19:0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集内地与港台多位名星打造的电影《赤壁》,三十日晚在香港举办慈善首映礼。剧中主角梁朝伟、刘嘉玲出席活动。 中新社发 王丽南 摄


  中新网7月31日电 刚刚于一周前在不丹与相恋二十年的男友梁朝伟完婚的刘嘉玲,今日接受搜狐网CEO张朝阳的访问。整个约二十分钟左右的谈话时间,这位已为人妻的当红女星,虽然有点避忌地不愿多谈与丈夫从相识相恋到最后走进婚姻殿堂的故事,但在张朝阳的逼问下,她仍然欲言还休地讲了不少。

  结婚缘由:给家长安慰

  正如之前媒体炒过又炒的关于这次婚姻的缘由,刘嘉玲坦言是因为父亲的去世让自己有了要给家长安慰的想法。

  她说,因为父亲走,我发现人生有太多你预料不到的事情会发生。如果当下不去做的话,你会后悔一辈子。我无法再让我的爸爸看到我穿着婚纱的画面,但我妈妈在,我觉得应该给她一个安慰。

  随后她将这个想法告诉梁朝伟后,两人一拍即合。

  刘嘉玲继而表示这次婚姻是两人毕生难忘的经历。“我们得到了很多回忆,从现在开始,再从一个阶段起步,我觉得我们俩比以前更恩爱了。”

  谈生小孩反问张朝阳"你有孩子吗?"

  一身黑色连衣裙,略施粉黛现身的刘嘉玲整个人看起来神清气爽,依旧沉浸在新婚的喜悦之中。

  当张朝阳问及她婚后对于小孩的期望时,刘嘉玲用“顺其自然”来形容现在的状况。她说,以前对这事不怎么上心,但是现在结婚了就会有这个想法。

  随即,她马上反问张朝阳“你有孩子吗?”,措手不及被反将一军的张朝阳十分尴尬地说:“我还没结婚。”

  初觉伟仔"很花心" 现评价"胜唐伯虎"

  从TVB演艺班认识至今,刘嘉玲与梁朝伟情侣相识超过二十年。这位女星回忆起当年初见梁朝伟的印象:“那时候对他并不是很在意,觉得他挺花心的。这也很正常啊,一个二十出头的小伙子有事业又很帅,肯定有很多人女孩子迷恋。”

  讲完这段话后,刘嘉玲又将问题丢给对面的张朝阳:“你也应该有很多女朋友吧?”在“没有,没有”连声否认中,这位偶尔客串为主持人的网站CEO慌忙将话题转移。

  刘嘉玲继续谈到与梁朝伟相处之道,她难掩幸福之情:“他很疼我,很宠我,不光是爱。”她说,我喜欢玩,喜欢旅游,喜欢跟不同的人交朋友。他都能接受。“只要我平安就好。”

  “他也享受在自己的环境当中,喜欢一个人思考,喜欢一个人做功课,做准备。我觉得这样也挺好。”

  她还用“胜过江南才子唐伯虎”来形容自己的丈夫。“她比唐伯虎好的一点是专一。”

  刘嘉玲还回忆起与好姐妹王菲的相识过程,那是在电影《春光乍泄》(梁朝伟与张国荣主演)的首映礼,自己主动过去搭讪对王菲说,我很喜欢你的歌。她透露,王菲的《执迷不悔》是自己在KTV连续唱了三年的主题歌。

  一九六四出生的刘嘉玲于今年七月二十一日与梁朝伟在不丹完婚,当时引起港台媒体疯狂追访。

  刘嘉玲出生在江苏苏州,一九八零年随父母赴香港后,一直在当地演艺圈发展。二零零七年凭《好奇害死猫》荣获第二十流届电影金鸡奖影后。

  刘嘉玲赞梁朝伟"三大优点":比才子唐伯虎"专一"
编辑:张哉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