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张茆返港 收起性感扮低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图文:张茆返港 收起性感扮低调
2009年01月16日 08:08 来源:成都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张茆(左)低调返港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香港城市大学女生张茆因被拍到与倪震亲吻的照片后,顿时从平凡女孩摇身一变成为了“新闻女王”,消失很久的她昨日终于在香港现身,回归正常的校园生活。平时常常以性感热裤打扮的她,昨天突然改走朴素路线,以素颜和披头散发的造型示人,明显与网上的辣妹造型截然不同。

  昨天,在香港城市大学内购买外卖的她在等候期间还悠闲地拿出香蕉慢慢品尝,全程表现轻松,可能她的打扮太过普通,因此没有太多人留意她的存在,只有少数同学在一旁窃窃私语。当记者上前追问张茆何时返港时,她立刻露出慌张神色,不断回避镜头,明显十分紧张,最后更与友人一起返回宿舍,没有再下楼上课。

  此前一直没有接过电话的张茆母亲,昨天竟然接受记者电话访问,她说:“我女儿很好,她现在已经上学去了。她挺好的。”说完就立刻挂断了电话。(成风)

    更多精彩内容请进娱乐频道

【编辑:程娟
    更多文娱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