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地李准基"否认恋周海媚 为工作拍亲密照(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内地李准基"否认恋周海媚 为工作拍亲密照(图)
2009年01月16日 08:4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周海媚与李贵府一起为商品拍摄这辑亲密照。(网上图片)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月16日电 周海媚早前传出姐弟恋绯闻,被传姐弟恋的对象,是内地李准基之称的黑龙江歌手李贵府,指两人感情要好,经常都出双入对。

  据香港《明报》报道,今年42岁的周海媚(海味),与24岁的李贵府年纪相差达18年,不过两人相处毫无芥蒂,故由去年7月开始,在内地已盛传两人是姐弟恋,因期间两人为同一间美容中心拍广告,海味更演出李贵府的新歌MV,因而流传二人关系密切。

  亦因为太多的传言,故李贵府就在自己的BLOG(博客)上写了一篇题为“我不是周海媚绯闻小男友”的文章。李贵府指因为之前自己与海味姐有多次合作的机会,所以大家建立了良好的关系,接着大家又为某公司担任形象大使,而该公司要求两人体现亲密二合一的关系,故才会拍了不少亲密照片。想不到因此惹上绯闻,但事实上两人并非大家想象的姐弟恋,希望外界别再误会,工作是工作,爱情是爱情,他的另一半还需在生活中慢慢寻觅。

  至于周海媚的博客未有更新,未对姐弟恋一事表态。

    更多精彩内容请进娱乐频道

【编辑:程娟
    更多文娱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