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霆锋、张靓颖重庆开唱 江津体育场群星灿烂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谢霆锋、张靓颖重庆开唱 江津体育场群星灿烂
2009年01月18日 14:57 来源:重庆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1月17日晚,由谢霆锋、林俊杰、张靓颖领衔的大型演唱会在重庆江津区举行。张靓颖“清凉”上场,点燃重庆冬日激情。 中新社发 孟幻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昨晚,江津体育场群星灿烂,谢霆锋、林俊杰、张靓颖、动力火车、王蓉等明星纷纷亮相,助阵央视“艺苑风景线”栏目在此举办的大型演唱会,这也是春节前本土最为豪华的一场演唱会,主持人分别是湖南卫视的曹颖和央视的任鲁豫。

  林俊杰现场打广告

  寒冬的夜晚虽然冷,但昨晚的露天体育场内,还是有三万多观众前来。林俊杰第三个出场,一上台,就有不少粉丝为之呐喊和尖叫。林俊杰也很会为自己宣传,他先是称自己2009年里会举办个人演唱会,希望歌迷支持,随后,他又借着热门大片《赤壁》推荐自己的新歌《醉赤壁》。而在一曲唱毕后,他更是指着台下的广告牌,念起江津当地一家酒店的名字,原来,这正是他与众明星昨天下榻的酒店,知情的观众不禁会心一笑:这位明星,不仅善于自我宣传,还善于打广告。

  张靓颖“买一送一”

  张靓颖也是昨晚呼声很高的一位明星,虽然她去年已数次来渝,但“凉粉”们的热情有增无减,昨天记者在现场看到,一些成都等地的粉丝也利用周末的时间赶来。虽然天气很冷,张靓颖还是清凉上阵,仅穿了一件无袖的短裙。张靓颖演唱了《画心》等三首歌曲,果然无愧“海豚公主”的称号,每首歌都赢得满场的喝彩。

  另外,昨晚的演唱会上,还有一位和张靓颖在同一唱片公司的新人miumiu巩新亮登台放歌,巩新亮也是目前华谊力捧的新人,在电影《非诚勿扰》中以范伟秘书的形象惊艳亮相。记者了解到,这次她参加演出,也是公司在“买一送一”:签一个张靓颖,就搭配上一个新人。

  谢霆锋唱得少赚得多

  昨晚,谢霆锋的压轴出场,无疑是全场最高潮,很多观众也是冲着他来的。虽然已为人父,但谢霆锋依然帅气逼人,而且依然话不多,酷酷的,一上台就开唱,只是在一首唱毕后,说了句“谢谢”。跟张靓颖的清凉打扮截然相反,谢霆锋穿厚毛衣,戴手套,看来,即使在台上多待会也不会怕冻着。谢霆锋现场只唱了《谢谢你的爱》和一首新歌。而记者从工作人员处得知,谢霆锋当初要价是60万,最终签下来少了一些,但也是昨晚明星中出场费最高的一位,大约是唱3首歌的张靓颖的一倍,而张靓颖的出场费是20万左右。 记者 康延芳 实习生 张译文/文 罗川/摄

【编辑:宋方灿
    更多文娱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