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本山带着妻儿赴海南 开始七天的病假休息(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赵本山带着妻儿赴海南 开始七天的病假休息(图)
2009年02月03日 08:36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赵本山在今年春晚表演小品《不差钱》。 中新社发 国刚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因连续一个月备战春晚,赵本山被彻底累病,他于1日下午,带着妻儿家人来到海南三亚,开始七天的病假休息。

  细心的观众会发现,赵本山在今年春晚表演小品《不差钱》的时候,不时出现咳嗽的状况,原来他在春晚登台前,已咳嗽了好几天。尽管经纪人高大宽对外一再宣称:“赵本山只是得了重感冒。”但赵本山私下却亲口告诉记者:我真的病了,不是感冒,而是为春晚太劳累,肺部严重发炎。春晚演出结束后,虽经调养,赵本山身体已稍微好些。但家人强求他必须休假。于是,赵本山携妻儿老小一家人,已于1日下午抵达三亚,开始了为期7天的春节休假。记者杜恩湖

【编辑:张哉麟
    更多文娱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