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沈阳4岁女儿 与妻家庭生活照网络曝光(组图)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小沈阳4岁女儿 与妻家庭生活照网络曝光(组图)
2009年02月03日 09:15 来源:信息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小沈阳一夜暴红,其从艺经历、家庭生活频曝光,图为其4岁的女儿。
    2009年央视春晚演出后,小沈阳在后台与妻子沈春阳秀恩爱。小沈阳19岁时对妻子一见钟情,原名“沈鹤”的他为跟妻子恋爱改名“小沈阳”并狠追三年。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因为今年出演春晚小品《不差钱》,小沈阳的身价一度传出暴涨到10万。对此,赵本山的经纪人高大宽笑称,“早就不止这个数了”。有演出商称,目前,其身价已是30万~50万。另有消息称,《不差钱》原本想安排成龙作为神秘嘉宾参与演出,但最终因为成龙有节目在身无暇顾及而作罢。

  高大宽前日透露,小沈阳在春晚演出结束后的第二天便携老婆赶回家乡辽宁过年,年后将继续干老本行,唱“二人转”。作为赵本山的第25个徒弟,小沈阳是唯一一个让师父在春晚甘当绿叶的人,其可圈可点的表演也给他带来了一个吸金年。春节期间,小沈阳共参加了央视、北京、辽宁、吉林、天津五个电视台的春节晚会,当之无愧成为春晚“走穴王”,其身价也随之暴涨。据演出商称,2006年的时候小沈阳每场出场费只有500元,去年身价达到每场2万元,如今已经暴涨到30万~50万。

  另据央视内部人士透露,赵本山打算安排成龙在《不差钱》的最后出现,上台直奔毕福剑套近乎:“毕老师,我也有个秘密想跟你说……其实,我也有个姥爷姓毕。”据悉,赵本山把这个创意告诉一直想和自己演小品的成龙之后还强调:“大家还不知道,到时候咱给大家一个惊喜。”不过,由于成龙一直在参与歌舞《站起来》的排练,终究没有能出现在春晚《不差钱》的演出现场,而他的这句话则由赵本山自己说了出来。

【编辑:杨子
    更多文娱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