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小刚代言房产成被告案再起波澜:业主上诉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冯小刚代言房产成被告案再起波澜:业主上诉
2009年02月03日 10:48 来源:中国法院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资料图:著名导演冯小刚 中新社发 王保胜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因认为广告代言对自己构成侵权,张某将冯小刚告上法庭。记者今天获悉,北京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已受理此起上诉案。

  张某起诉至一审法院诉称,其因见到冯小刚代言的月亮河城堡房地产项目后,出于对冯小刚的信任,花165万余元购买了上述房地产项目的房屋,但实际入住后,发现房屋及配套设施存在质量问题,致使自己与家人无法入住。张某认为,因冯小刚对所代言的房地产广告进行了虚假宣传,误导其购买房屋。故要求冯小刚赔偿8万元并赔礼道歉。

  一审法院经审理作出驳回张先生诉讼请求判决后,张先生不服,以冯小刚作为明星代言广告,未对所代言的房地产项目尽到必要的审查义务,在该项目存在严重质量瑕疵的情况下仍为其代言,并进行引人误解的虚假宣传,给自己造成了巨额的财产损失及精神痛苦为由上诉至二中院。

  现该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作者:宛荣鑫 于婕

【编辑:李季
    更多文娱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