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颖博客贴友人照片:大家公认的翻版小沈阳(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曹颖博客贴友人照片:大家公认的翻版小沈阳(图)
2009年02月03日 11:0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曹颖在博客中贴出被称为翻版“小沈阳”的友人。
小沈阳穿着苏格兰情调装在央视春晚演出。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2月3日电 女星曹颖更新博客,称自己在日本会见一帮中国朋友,其中有一名酷似知名二人转和小品演员“小沈阳”。

  曹颖在博文中写到,这一位是大家公认的“小沈阳”翻版,因为他是河南人,于是我们就叫他“小河南”。

  博文还上传了这名翻版“小沈阳”的照片。

  “小沈阳”原名沈鹤,出生于辽宁省开原市,2006年阴历八月十五成为赵本山的弟子。

  2009年央视春节联欢晚会和师傅赵本山等人联袂出演小品《不差钱》后,瞬时成为“当红炸子鸡”。

【编辑:张哉麟
    更多文娱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