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沈阳曾被当场气哭 毛毛自曝四月当新娘(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小沈阳曾被当场气哭 毛毛自曝四月当新娘(图)
2009年02月04日 08:57 来源:华西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春晚小品《不差钱》。中新社发 国刚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2月2日下午,小沈阳与毛毛做客东北某媒体,与读者亲密接触。小沈阳回忆起多年前在吉林演出时,夫妇二人正在表演,而台下几位喝了酒的观众突然叫嚷起来,让二人下台,台下叫骂声连绵不绝,“脸儿小”的妻子终于忍不住掉泪了。“她一哭,我也就不得劲,哭了。”小沈阳沉默了几秒,叹气,“当时就觉得太不容易了。”生活中的毛毛比舞台上更纯真靓丽,她大方地表示,自己已经“有男朋友啦!”,男友就是她的搭档、在连续剧《刘老根》中饰演龙泉山庄剧团演员的赵本山最小弟子王金龙。自己将于今年结婚,“婚礼大概定在四月!” 闻闻

【编辑:程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