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志杰改口否认与谢婷婷交往 朋友称其正在恋爱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安志杰改口否认与谢婷婷交往 朋友称其正在恋爱
2009年02月04日 09:08 来源:新快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婷婷与前男友DrafusChow。
安志杰与谢霆锋关系很好。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安志杰大前天在台湾自爆正与谢婷婷拍拖,2日却突然改口,对“自爆”恋情一事感到“震惊”,再被追问是否拍拖,即支吾以对!而身在外国的婷婷被追问“新恋情”时,亦顿时语塞;好友谭俊彦则说:“怎么他不是和Rosanne(黄婉伶)在一起吗?”

  据知,大前天安志杰接受台湾传媒访问,自爆早对婷婷倾心,直至今年才鼓起勇气示爱,两人终于走在一起,但昨日安志杰透过经理人李小姐说:“已经看了报道,好震惊!”至于二人的关系,李小姐说:“他强调当时的意思是好享受同谢婷婷的相处时间,大家只是好朋友。我再问他们之间的关系?他又支吾以对,我想他只是处于极有好感的阶段,不排除再有发展机会,但他强调不是拍拖,他要专心拍下个月主演的新戏,其他的随缘!”

  朋友称安同Rosanne在拍拖

  虽然安志杰突然改口,但其好友伍允龙及谭俊彦的反应各异。谭俊彦说:“很好啊!开心就OK,他们两个在一起好正常啊,我相信安志杰知道自己在做什么,但是……怎么他不是和Rosanne在一起吗?以我所知就有好多个版本!”伍允龙则爆安志杰一早对婷婷有意思:“以我所知,现阶段他们只是经常出街,互相了解中,应该未到拍拖阶段,他们应该只是朋友,需要再认识多少少。(安志杰这个阶段公开,是不是很大胆?)他就是这种性格,不需要遵循娱乐圈有恋情要保密的做法。(看好他们不?)帅哥美女、金童玉女,他们太配了!”

  婷婷前男友大方承认分手另外,婷婷前DJ男友Drafus Chow大方承认分手一事:“我们已经分开了一段时间,得知婷婷应该是在拍拖,但不知道是和谁在拍拖,我不想讲这么多。(复合机会?)问婷婷,我依旧单身,我同婷婷还是朋友,经常保持联络。”而婷婷昨日除了透过经理人回覆“暂时不回应”外,记者致电身在外地的她,当问到是否与安志杰拍拖,她似未有心理准备,只说了两次“Notright now!(不是现在!)”便挂线,之后亦未有回复记者发出的提问短信。

【编辑:杨子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