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 道: 首 页|新 闻|国 际|财 经|体 育|娱 乐|港 澳|台 湾|华 人|留 学 生|IT|教 育|健 康|汽 车
房 产|电 讯 稿|图片·论坛|图片网|华文教育|视 频|产经资讯|广 告|演 出|图片库|供 稿
■ 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站内检索: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李湘首谈财产分割:与李厚霖合买的别墅一人一半

2007年01月05日 11:08

    12月28日,李湘在京出席了与北京台“每日文娱播报”节目的签约仪式。2007年1月1日开始,“每日文娱播报”将上星播出,李湘将成为新任主持人,对于记者提问合约酬劳李湘没有回答。一起出席为李湘捧场的还有王蓉、谭维维、宋柯等。 中新社发 袁方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褪下“李厚霖妻子”的身份,主持人李湘的名字前又多了几个前缀:娱乐主播、女版“黄健翔”、客座教授、公司老板……昨日下午,刚刚录制完新一期《每日文娱播报》的李湘在摄影棚接受了记者的独家专访。她否认了日前被拍到与她出双入对的王岳伦是自己的新男友,并首次披露了她与前夫李厚霖之间并不存在财产分割问题,唯一一套两人共同购买的别墅已按“一人一半”和平分割。

  “钻石婚”很失败

    对爱情仍会憧憬

  记者(以下简称记):去年年初在你的新专辑《阳光湘》的发片仪式上,李厚霖送你的那只狗还在吗?

  李湘(以下简称李):还在啊!那是一只白比熊,我家阿姨每天都陪着它,它跟阿姨比较亲,因为我带它的时间太少。

  记:艺人在婚恋方面要承受的压力很大,你在博客中也有过这样的描写:“我们两个人除了要面对繁重的工作,还要承受舆论的压力。当我发现无力承受这一切时,才明白自己是多么天真,把一切都想得那么美好。”你觉得舆论压力是导致你们离婚的重要原因吗?

  李:都有吧,各方面的,舆论的也有。就像今天,制片人朱老师进门就喊冤枉,说‘借你的名,我也成名人’,因为网上有人说他炮轰《名声大震》,可他说压根就没炮轰过,我就说,‘您终于体会到当名人的不容易了吧。’

  记:当时做出离婚的决定时,是否跟父母及妹妹有过沟通?

  李:讲过,当时爸爸妈妈肯定不愿意,他们不希望看到自己的女儿这样,后来我给他们讲了一些情况,他们也没有过多的干涉。

  记:你们分手时比较平静,前段时间有人提及你们的财产分割问题,听说你当时很生气,转脸就走了?

  李:空穴来风,没有的事情,我们不存在财产的问题。机场辅路的别墅,是我自己买的,我已经在那里住了4年了,现在还住那里。另外一套别墅是我们一起合买的(注:这套别墅因加装阳光房,2006年6月在装修时,物业与装修队还发生了纠纷),现在是一人一半。

  记:一人一半是不是意味着,放弃房子的人可以得到另一人的金钱补偿?

  李:反正就是一人一半,现在没有人住,再没有其他任何财产(分割问题)。

  记:当时嫁给“钻石王老五”李厚霖时,你说过自己更看重的是拥有钻石品质的婚姻,现在失败了,会影响你对“钻石婚”的定义?

  李:可能会有些影响吧,我不会再像以前那样小孩子气,但对爱情还是很憧憬,希望找到一个爱我、疼我的人结婚、生子,像我爸爸、妈妈那样恩爱,因为我们家庭的气氛很和谐。我希望未来我也可以给我们的孩子一个很好的环境。

  记:都有了生孩子的计划,赶快找另一半吧!

  李:这个得看缘分,缘分到了,你跑都跑不掉。但这种东西,也不是你说想遇到就马上能遇到的。

  记:前段时间被拍到和你在一起陪家长吃饭的王岳伦是你的新男朋友吗?

  李:不是。我在博客里已经澄清过,那则新闻中提到的和我在一起的人,本来是我的工作伙伴和生活中的好朋友。

  

  [1]  [2]  [3]  [下一页]

[每 日 更 新]
- 中国赴日留学人员人数累计达到九十万人
- 台"陆委会"副主委:江陈会对两岸关系具重要意义
- 大陆海协会副会长张铭清抵台湾 参加学术研讨会
- 国产新舟60支线飞机成功首航 飞行平稳噪音不大
- 阿利耶夫再次当选阿塞拜疆总统 得票率为88.73%
- 九名中国工人在苏丹遭绑架 大使馆启动应急机制
- 证监会:城商行等三类企业暂停上市的说法不准确
关于我们】-新闻中心 】- 供稿服务】-图片库服务】-【资源合作-【留言反馈】-【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有奖新闻线索:(010)68315046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法律顾问:大地律师事务所 赵小鲁 方宇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备05004340号]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1024*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