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 道: 首 页|新 闻|国 际|财 经|体 育|娱 乐|港 澳|台 湾|华 人|留 学 生|IT|教 育|健 康|汽 车
房 产|电 讯 稿|图片·论坛|图片网|华文教育|视 频|产经资讯|广 告|演 出|图片库|供 稿
■ 本页位置:滚动新闻
站内检索: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章子怡该不该低胸裸露
2007年03月02日 16:06 来源:扬子晚报


    图为在奥斯卡庆功派对上,章子怡亮相宛如公主。美国西部时间2月25日下午5:00,第79届奥斯卡金像奖颁奖典礼在洛杉矶柯达剧院隆重揭幕。 中新社发 梁启鑫 摄



 

     图为章子怡亮相为奥斯卡办的庆功派对。美国西部时间2月25日下午5:00(北京时间2月26日上午9:00),第79届奥斯卡金像奖颁奖典礼在洛杉矶柯达剧院隆重揭幕。 中新社发 梁启鑫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2月27日的香港《明报专讯》以“章子怡千层蛋糕十级惊吓”的醒目标题点评了今年奥斯卡颁奖礼众多女星的着装。

  文章中,香港知名时装设计师邓达智谈到章子怡时说,“章子怡今年再度失手,将自己打扮成了‘生日蛋糕’。最败笔的是,裙子层次太多,加上鲜黄色挺吓人,成了全场着装最差的女星。”

  知名形象指导专家张学润则说:“她的四层高蛋糕裙挺要命的,是bad taste 之作。好像美国中学生第一次去ball的打扮,是失手之作。最败笔的是发型没有层次,既然是低胸装,却把头发遮在胸前,有些不伦不类。”

  两位专家的评论显得有些过激。章子怡妆面干净,凸现出她白皙的肌肤,乌黑飘逸的长发有东方人的韵味。不过礼服确是“繁复”了些,在这种场合,裙子的层次和花边多而零碎,嫩黄色也显得轻飘了些。

  章子怡这款嫩黄色服装是Valentino runway春装最新款,但子怡体型偏瘦,身高偏低,不大撑得起这款服装,服装有些偏长拖地。此外,子怡不一定适合偏低胸裸露过多的礼服,每次穿这类低胸礼服多有些含胸,像是怕衣服掉下来,会显得驼背,不利于表现大牌影星的大度风韵。

  出席奥斯卡这类世界瞩目的盛会,礼服最好是压得住场的单一纯色,款式和装饰物简洁合身是最要紧的。

  其实,子怡这款礼服最大的问题是暴露过多,和众多丰满的外国影星相比,既显出了短处,又有些不雅。国际知名时尚评论员帕特·福克斯在预测今年奥斯卡明星着装时说:“奥斯卡是比较权威和庄重的颁奖典礼,大牌明星不会穿透明装,那些过于露胸,或让女星隐出胸垫的服装会让人不雅。”

  每一届奥斯卡颁奖典礼明星大都有名牌服饰赞助,作为有水准的艺人,会以服饰用心表现自己的气度和品位。虽然这次章子怡亮相是在奥斯卡Vanity Fair Oscar Party,不是正式的颁奖典礼,可以多一些轻松和可爱,可子怡代表的是中国一线女星,人们更想看到的是中国一线女星的气韵和风范。

  不过,中国影星在成长是大家公认的,我一向很佩服子怡的聪明和勤奋,能够走向国际实在是让人钦佩,说这些不是吹毛求疵,更多的是期待,期待她有更好的表现。(张晓梅)


 
编辑:宋方灿】
:::相 关 报 道:::
·章子怡靠男友跻身美国上流社会 升值266倍(图)
·图:章子怡亮相奥斯卡庆功派对
·章子怡出席奥斯卡庆功派对
·图文:章子怡与热恋男友亲密亮相 全程十指相扣
·送抱吻施媚功挑逗Armani 范冰冰欲步章子怡后尘
·学章子怡送抱吻施媚功 范冰冰挑逗Armani(组图)
·默认与章子怡已经劳燕分飞 霍启山拒谈“私事”
·亚洲版<泰坦尼克号>筹拍 章子怡"俘获"莱昂纳多
·淡化一姐之争 刘晓庆称想与当红演员章子怡合作
·刘晓庆就别攀巩俐章子怡的车边了
·“地产界的章子怡” 潘石屹:饥饿影响我的世界观(2)
 


  打印稿件
 
[每 日 更 新]
- 中国赴日留学人员人数累计达到九十万人
- 台"陆委会"副主委:江陈会对两岸关系具重要意义
- 大陆海协会副会长张铭清抵台湾 参加学术研讨会
- 国产新舟60支线飞机成功首航 飞行平稳噪音不大
- 阿利耶夫再次当选阿塞拜疆总统 得票率为88.73%
- 九名中国工人在苏丹遭绑架 大使馆启动应急机制
- 证监会:城商行等三类企业暂停上市的说法不准确
关于我们】-新闻中心 】- 供稿服务】-图片库服务】-【资源合作-【留言反馈】-【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有奖新闻线索:(010)68315046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法律顾问:大地律师事务所 赵小鲁 方宇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备05004340号]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1024*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