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 道: 首 页|新 闻|国 际|财 经|体 育|娱 乐|港 澳|台 湾|华 人|留 学 生|IT|教 育|健 康|汽 车
房 产|电 讯 稿|图片·论坛|图片网|华文教育|视 频|产经资讯|广 告|演 出|图片库|供 稿
■ 本页位置:滚动新闻
站内检索: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胡兵宣布进军好莱坞:目标锁定汤姆·克鲁斯(图)(2)
2007年04月06日 10:03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链接】

    在好莱坞发展的中国艺人

  身为演员都希望有朝一日能去好莱坞发展,也把能去好莱坞当成了荣誉。随着成龙、李连杰等港台艺人在好莱坞立足以后,内地的演员也开始了好莱坞淘金之旅。

  章子怡:大红大紫

  章子怡在好莱坞发展期间,率先和美国五大经纪公司之一的威廉·莫里斯经纪公司签约,被公司推荐出演了《艺伎回忆录》中女主角,目前也是发展得最好的中国女艺人,势头一直不减,最近由于新恋情,更成为好莱坞的焦点女星。

  巩俐:道路曲折

  巩俐刚与美国5大经纪公司之一的ICM公司签下合约,跟梅尔·吉布森、理查·基尔及朱迪·福斯特等巨星同属一门。到好莱坞发展后,她一口气接拍3部美国片:《艺伎回忆录》、《迈阿密风云》与《沉默的羔羊》前传《年轻的汉尼拔》。电影代表作品似乎比章子怡更多。不过几部戏接连的票房失利也将影响她的进一步发展。

  龚蓓苾:默默无闻

  2005年,美国五大演艺经纪公司之一的Endeavor签下了中国女星龚蓓苾,龚蓓苾成为继巩俐和章子怡之后,第三位与好莱坞签约的内地女星。但时间过去了一年多,龚蓓苾尚未有任何国际电影佳作出现在中国观众面前。

  【词语笔记】

  待遇:这个经纪公司很好,他们给了我一份很不错的待遇,比如说,我这一年在中国拍各种戏能挣多少钱,他们就给我这笔钱,我们一年一年地签,这一年中,我不需要拍戏,我只要按照他们的计划好好地学习,好好准备,全力进军好莱坞就可以了。至于每年给多少钱,这个问题比较隐私,就不方便透露了。

  感情:我很高兴地说,我正在恋爱中。我们刚开始一段时间,女孩子的情况我不想多说,会给她带来很多不方便。但我现在很幸福,我身边的工作人员都说,我幸福得眼睛都开着花。对我来说,恋爱很不容易,所以我也特别想好好珍惜,珍惜恋爱的每一分钟。去好莱坞,我希望她能在我身边。

  英语:我现在英语会话进步很快。我学习英语的方法啊?就是交流。我开始学的时候,每天给老外朋友打30分钟电话,因为只有电话,你必须用语言交流,见面的时候可能着急了还会用手势。那时候他说一串话,我只能回答“YES”或者“NO”,后来,慢慢地我能回答一些了。这次签约和约谈条件的时候,我是在日本,和美方电视电话谈,我用英语谈条件,最后谈的条件让我自己也很满意,这个事我比较得意。下面去国外学的,我希望学会用英语“思维”,中国词不要在脑子里再转换一遍,这个是最难的。

  泰国籍:我看到网上传出了所谓“我是泰国籍”的帖子,我觉得都没有必要去回应,回应了把自己的层次也降低到发帖人的水平。我代表中国参加过很多国际上的活动,我可以说,每次活动,我持有的都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护照,我代表的是中国。中国的护照去哪里都很方便,我用不着加入别的国籍。

  【侧面观察】

    一个很注重细节的人

  胡兵是一个很能说很能说的人。不是啰嗦的那种,他说的都很有道理。和他演过的那些偶像剧不同,和他交流起来,你会发现,这个人,在想很多事,想得还挺深。

  他在国内消失了两年,说是去了日本,在日本出了专辑,拍了电视剧,国内这边都不太了解。后来在日本的朋友说,胡兵在日本还挺红的,我还吃了一惊,问他,他说他今年36岁了,变了很多,变化最大的就是更爱听,不爱说了。“如果今天不是签约经纪公司,我必须得说,我肯定就会少说话,多听你们说了。发展得如何自己知道就可以了,没必要见人就说。”

  我对名牌是一个无比迟钝的人,分不清楚任何牌子的东西。采访结束的时候,有一个香港的记者拉着胡兵问他手上的一块表价值多少钱,他说175万元人民币。说那是专门给他定做的,上面有钻石,还有他的名字。后来香港记者又拉着他问项链、手链一堆东西的价格,随便哪样东西都超过我全部家当。我心里感叹:要做亚洲绅士,还真不容易。胡兵说,他是一个很注重细节的人,要给人好的整体感觉,必须要从每一个小地方做起。(任嫣)

[上一页]  [1]  [2]

[每 日 更 新]
- 中国赴日留学人员人数累计达到九十万人
- 台"陆委会"副主委:江陈会对两岸关系具重要意义
- 大陆海协会副会长张铭清抵台湾 参加学术研讨会
- 国产新舟60支线飞机成功首航 飞行平稳噪音不大
- 阿利耶夫再次当选阿塞拜疆总统 得票率为88.73%
- 九名中国工人在苏丹遭绑架 大使馆启动应急机制
- 证监会:城商行等三类企业暂停上市的说法不准确
关于我们】-新闻中心 】- 供稿服务】-图片库服务】-【资源合作-【留言反馈】-【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有奖新闻线索:(010)68315046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法律顾问:大地律师事务所 赵小鲁 方宇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备05004340号]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1024*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