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思成奢侈戛纳行:飞得辛苦吃得痛苦住得很贵(图)(2)——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陈思成奢侈戛纳行:飞得辛苦吃得痛苦住得很贵(图)(2)
2009年05月26日 16:50 来源:信息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陈思成在戛纳还逮住机会与李安合影。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与赵薇陈坤拼房

  陈思成形容戛纳就是个大秀场,“我每天不是在参加派对,就是在参加Party的路上。戛纳很小,步行就可以了。同一条街我最多在一天内走了18遍!除了走路,每天干得最多的就是换衣服,总不能穿同样的衣服‘跑场子’嘛。”

  不说不知道,原来明星们为了省钱也要“拼房”!据悉,陈思成和赵薇、陈坤在当地包下了一个公寓,作为在戛纳的据点。虽说几人分属不同的经纪公司,但是三人都是好友,当然也就不分彼此了。

  衣食住行in戛纳

  □撰文 陈思成

  贵!是我到达戛纳后所有衣食住行消费的第一感受。尼斯本就是法国南部的度假天堂、欧洲富人的休闲集散地。港口停泊的各国私人游艇和马路上各式说不出名字的豪华汽车便是最好佐证。正逢戛纳电影节期间,各商贩更是憋足劲狠赚一笔世界人民的血汗钱。最深刻的印象还是戛纳的阳光海滩和人们对电影对艺术发自内心的尊重。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