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思成奢侈戛纳行:飞得辛苦吃得痛苦住得很贵(图)(3)——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陈思成奢侈戛纳行:飞得辛苦吃得痛苦住得很贵(图)(3)
2009年05月26日 16:50 来源:信息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陈思成在戛纳街头的电影宣传海报前留影。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住

  我们住的是6000元(均为人民币,下同)一晚的公寓,四星,但陈旧。这种规模在国内不会高过5000元,还是一个月。此刻的戛纳就是如此,爱住不住。露宿街头搭帐篷?好主意!但是不允许!

  衣

  和国内比也有便宜的,要说便宜的是奢侈品和大名牌。普通的衣服别看,绝不会比(北京)动物园秀水街便宜,且搞不好满心欢喜的买回去一看就是made in China(中国制造)。要买就买LV、CHANAL、GUCCI,普遍比国内便宜百分之30到40,尤其此刻正值经济危机中。

  行

  要说最便宜的该是行!戛纳不大,很小。我们所有的交通工具是脚。除了特别的需要是电影节派的车,我们总在走来走去。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