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克逊追思会完美落幕 众星缅怀 大女儿最后致词(2)——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杰克逊追思会完美落幕 众星缅怀 大女儿最后致词(2)
2009年07月08日 04:2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迈克尔.杰克逊的私人葬礼刚刚结束,参加葬礼的杰克逊家人和朋友纷纷乘车离开。
    迈克尔.杰克逊的遗体正在从墓园运送到公众追思会斯台普斯中心途中。装运杰克逊遗体的棺木上面放满了红色的玫瑰花。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公众追思会前家族为迈克尔.杰克逊在墓园举行家祭

  迈克尔.杰克逊的公众追思会在洛杉矶斯台普斯中心开始前的两小时,杰克逊家族先行抵达好莱坞山的森林草坪墓园的自由大厅举行家祭。

  由杰克逊父母及家族成员所乘坐的20余辆黑色礼车,于当地时间上午8时前由洛杉矶西边的Encino豪宅出发。

  在加州高速公路巡逻警车的开道下,部份通往森林草坪墓园(Forest Lawn Parks & Mortuaries)的高速公路路段一度短暂关闭,以协助家族成员的车队不受上班尖峰时间塞车的影响。

  家祭于8时30分开始,没有对外开放。布满鲜红色花朵的灵柩稍后由家人抬送上黑色灵车。

【编辑:张哉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