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克逊追思会完美落幕 众星缅怀 大女儿最后致词(4)——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杰克逊追思会完美落幕 众星缅怀 大女儿最后致词(4)
2009年07月08日 04:2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歌迷泣不成声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12岁选秀男童惊艳

  12岁男童夏尔•杰弗高利(Shaheen Jafargholi)也在追思会后半段登台献艺。他因为《英国达人》选秀活动而走红,是伊朗后裔,来自威尔士斯旺希,他演唱的一首Michael Jackson的《Who’s loving you》,亮出了极为漂亮的高音,令全场爆棚。

  夏尔•杰弗高利今年参加选秀节目“英国达人”(Britain’s Got Talent)时,演唱杰克逊乐团(Jackson 5)的成名曲Who's Lovin' You,杰克逊本人在YouTube网站上看到贾法戈利的演出,很喜欢他的表演,还考虑邀请夏尔•杰弗高利参加在伦敦的告别演唱会。

  一脸稚气的夏尔•杰弗高利早前由母亲陪同飞往洛杉矶,他说,“杰克逊是我的偶像,他带给我很多启发,在追思会演出,我有点紧张,但是我感到很荣幸,也很骄傲能受邀到这里表演”。

【编辑:张哉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