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克逊追思会完美落幕 众星缅怀 大女儿最后致词(3)——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杰克逊追思会完美落幕 众星缅怀 大女儿最后致词(3)
2009年07月08日 04:2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玛丽亚·凯莉登台演唱了杰克逊的经典歌曲《i will be there,just call my name>,并将歌词改动以纪念杰克逊。
图为篮球巨星科比现身迈克尔·杰克逊的追思会现场。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众星上台缅怀杰克逊

  追思会伊始,资深歌手摩基.罗宾森在现场朗读黑人领袖曼德拉等所写的哀悼词:感谢你,迈克尔,你和世界一起分享了你的天赋和音乐,我们思念他,我们会长久地怀念他,请大家坚强。

  曼德拉表示,迈克尔不仅是你们(美国)的孩子,也是世界的孩子。

  接下来,杰克逊生前好友一一上台缅怀,首先是玛丽亚.凯莉,她和搭档演唱了杰克逊的经典歌曲《i will be there,just call my name>,并将歌词改动以纪念这位友人。

  随后,在黑人影坛有着举足轻重地位的奎恩.拉蒂法(Queen Latifah)上场,她动情地朗诵一首诗《我们曾经拥有他》,“他是上帝的礼物,让我们看到世界的美丽,让我们擦亮眼睛。他将所有都给了我们,我们仍然拥有他,我们是一家人。”

  引人注目的美国篮球明星科比和魔术师约翰逊一同上台致辞。科比回忆了和杰克逊从相识到变为好朋友的种种难忘经历和美好时光。“杰克逊的人生是与众不同的,在台上和台下的他一样精彩。杰克逊将永远与我们同在。 ”

  另外,杰克逊前女友波姬•小丝致悼词,情绪激动,几度哽咽;杰克逊的哥哥杰梅恩•杰克逊登台献唱《Smile》;德州国会议员致辞,代表国会颁发600号决议,把迈克杰克逊称为美国的传奇和民众的偶像;亚瑟小子登台献唱《Gone Too Soon》,难掩伤心当众落泪;都是追思会感人之处。

【编辑:张哉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