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热评:谁来重演海岩的经典?(组图)(2)——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网友热评:谁来重演海岩的经典?(组图)(2)
2009年09月12日 11:15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男主角“毛杰”——

  “谢霆锋妹夫”是噱头

  重拍定位:新版杨瑞、毛杰的性格会来个大调转。杨瑞会变得更张扬,而毛杰反倒会在耍酷的同时多一分内敛。

  “杨瑞”佟大为和“毛杰”何润东让观众印象深刻。制片方公布新“毛杰”由安志杰扮演,他将一人分饰两角——毛杰与毛杰的哥哥。新版《玉观音》重新为毛杰设计了更多剧情,将毛杰的家庭背景交代得更清晰,将他与安心的爱情描写得更细腻。但网友们并不买账:“他只有‘谢霆锋的准妹夫’这个噱头(安志杰是谢霆锋妹妹的男朋友,谢霆锋曾在电影《玉观音》中演毛杰),怎么能跟何润东比?”“安志杰估计只能一味耍酷,但这个角色不是光耍酷就能受欢迎的。”

  制片方透露,新版“杨瑞”已确定由“岩男郎”高云翔扮演。网友认为:“他形象还行,但挑战经典是需要机遇的,要看这个新设定的‘杨瑞’跟他气质是否吻合。”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