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热评:谁来重演海岩的经典?(组图)(4)——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网友热评:谁来重演海岩的经典?(组图)(4)
2009年09月12日 11:15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女主角“欧庆春”——马伊琍能超越苏瑾

  重拍定位:欧庆春这个角色依然是一个成熟的女警。

  从年龄和气质上来说,有很多一线女星符合这个角色,因此剧组已锁定大牌。据悉,剧组曾向孙俪发出过邀请,作为成熟的岩女郎,希望其出演欧庆春一角,此外,正在接触的女星有马伊琍、蒋勤勤、郝蕾等。

  对此,网友认为蒋勤勤可以先否决,她没有鲜明的特色,身上的大家闺秀以及少奶奶味较浓,即使在《四世同堂》中都有很明显的痕迹。郝蕾和马伊琍都还比较靠谱,不过郝蕾外形稍显老气,看起来很“苦”。马伊琍近年演了《奋斗》等片子,人气高,做母亲后现在也需要复出,有“卖点”,似乎更适合,而她超过旧版欧庆春的扮演者苏瑾也不是难事。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