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热评:谁来重演海岩的经典?(组图)(3)——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网友热评:谁来重演海岩的经典?(组图)(3)
2009年09月12日 11:15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永不瞑目》

  男主角“肖童”——韩庚胜吴尊一筹

  重拍定位:新版的肖童将从一个大一新生修改为刚毕业的大学生,除了外形帅气外,有一丝成熟和大学生的阳光气质,个性张扬。

  肖童是海岩剧的经典角色,当时初出茅庐的陆毅就是凭借这个角色达到了演艺事业的巅峰,成为炙手可热的一线男星。

  江苏卫视相关人士透露,除了新人,内地和港台适合条件的一线男艺人是目前重点考虑的对象,并且已经和吴尊、韩庚进行了接触。

  无可否认,这两人外形条件优秀,具有阳光气质和超高人气,这些都是他们竞争肖童一角的有利条件。

  网友表示,陆毅版的肖童是无人能超越的。不过,如果要从两个候选人中间选一个,大部分网友觉得韩庚来演会比较合适,因为吴尊太娃娃气,没有成熟男人的味道,而且人们也不想听见肖童一口别扭的普通话。韩庚则是单纯中带着成熟,帅气又有男子汉气概,这个角色非他莫属。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