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十大假:周迅假大肚 王蓉造鼻 周杰自扮粉丝(2)——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明星十大假:周迅假大肚 王蓉造鼻 周杰自扮粉丝(2)
2010年03月15日 15:07 来源:羊城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假票房

  代表:《阿童木》虚报票房

  电影《阿童木》上映不到一周,出品方光线影业随即宣布该片首周末的票房入账4000万元。然而时隔几日,在《中国电影报》公布的官方统计中,《阿童木》的首周末票房总额竟然缩水到了1700万元,与出品方的浮夸数据相差近2300万元。拔出萝卜带出泥,《倔强萝卜》首3周票房870万元,俄罗斯反恐大片《特工008》5天累计票房1000万元……几组浮夸数字的相继登场,让虚假票房的丑闻在过去一年里愈演愈烈。

  点评:被虚假繁荣迷惑的市场,最终会迎来泡沫破灭的一天,但愿中国电影的监管部门不要变成下一个中国足协。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