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十大假:周迅假大肚 王蓉造鼻 周杰自扮粉丝(10)——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明星十大假:周迅假大肚 王蓉造鼻 周杰自扮粉丝(10)
2010年03月15日 15:07 来源:羊城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假粉丝

  代表:周杰扮粉丝自吹

  近日,负面新闻不断的周杰又被网友爆出冒充粉丝在博客上吹捧自己。事发2008年新浪网系统升级,新浪博客无法使用匿名留言,不少网友惊讶地发现原来的匿名留言在升级之后,显示居然就是博主本人,众多明星纷纷人格分裂地扮演自己的粉丝,肉麻地吹捧自己。其中又以周杰最为“勤快”,曾经在两分钟内以匿名身份两次留言。

  职业粉丝也是一大假。“喉咙嘶哑给50元,泪流满面给100元,如果选手晋级,再加奖金。”这是某职业粉丝团制定的“工资标准”,很多热情的粉丝是组委会安排的“托儿”,否则你以为明星真的走到天涯海角都会有忠心的粉丝去接机吗?

  点评:如果所有眼泪都像片酬一样论价码算,那娱乐圈就俨然成了梦中水乡,还能相信什么是真实的呢?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