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十大假:周迅假大肚 王蓉造鼻 周杰自扮粉丝(8)——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明星十大假:周迅假大肚 王蓉造鼻 周杰自扮粉丝(8)
2010年03月15日 15:07 来源:羊城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假作品

  代表:蔡依林获封“蔡抄抄”

  抄袭之事,近年来在娱乐圈时有发生。蔡依林的MV造型被指涉嫌抄袭,网友更送名号“蔡抄抄”。曾经,花儿乐队深陷“抄袭门”,让人侧目,最终不得已出面当众认错,并直接导致了乐队的解散。此外,网上公布了李宇春的中学时期的作文,结果很快被眼尖的网友揪出是抄袭作文选上的作品。

  点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这句狗皮膏药一样的注解,用在“抄袭门”上显然是不合适的。大家可以原谅雷同,但却不能忍受抄袭。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