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忠祥难舍央视情结 想娱乐大众:谁规定不能蹦跳(3)——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赵忠祥难舍央视情结 想娱乐大众:谁规定不能蹦跳(3)
2010年06月09日 15:22 来源:城市快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记者:让你和吴宗宪搭档,你不觉得很不般配吗?

  赵忠祥:参加这个节目确实有些盛情难却,第一,我是主持人业务委员会的会长,我们委员会与上海文广集团颇有渊源,基于这层关系,我无法推辞。第二,大家都知道,去年参加《舞林大会》的选手都是主持人,而我又是主持人协会的会长,所以他们选择我。第三,这是一档娱乐节目,是我职业生涯中唯一的空缺,我想正好去尝试一下。

  记者:目前手头上都有哪些工作?

  赵忠祥:现在手上事很多,眼下上海世博会正在举办,马上会有一个“主持人三十年以来的成就回顾论坛”,我就是这个论坛的主持人。另外,今年也是我从业50周年,下半年可能会由“主持人业务委员会”牵头做一个回顾性的论坛,总之,我今年也会很忙。

  记者:去年出版个人的第四本书《湖畔絮语》,接下来是否打算好好整理一下这几十年的经历再出本书?

  赵忠祥:我有这个想法,其实我已经在跟出版社洽谈,具体的事情还没有定,但我相信会很快落实。

  当那个人们熟悉的《动物世界》中柔和的声音突然间变得有点闹腾,当人们脑海中那个知性的形象突然间开始蹦蹦跳跳时,开朗了很多的赵忠祥却让不少观众觉得有些刺眼。其实也许是我们脑海中固有的那个印象过于深刻,50年的记忆怎容得一瞬间被颠覆。在当事人自己已然放开的时候,我们却有些放不开了。如何面对改变,赵忠祥给出的答案是——开心就好。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