鄢颇脱离危险转普通病房 李小冉开口谈"被砍"原委——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鄢颇脱离危险转普通病房 李小冉开口谈"被砍"原委
2010年06月11日 11:3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网友拍到鄢颇被推出手术室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鄢颇病房便衣把守 仍有女主角未登场或上演艳照门

    被疑牵涉鄢颇案 殷桃方面愤怒回应:无稽之谈!

    鄢颇被砍血腥细节披露 警方下水道找到凶器(图)

    网友曝光鄢颇“绷带照”神志清醒能转头聊天(图) 

    中新网6月11日电 演员梅婷的前夫,曾执导过《新结婚时代》、《牟氏庄园》等热播剧的导演鄢颇,6月8日下午在北京街头遭四名持刀歹徒追砍,身中28刀,重伤入院。为了解事件内情,《娱乐现场》记者赶赴事发地点北京朝阳区蓝岛大厦,以及鄢泼目前正在接受治疗的北京军区总医院进行了采访,并了解到这起恶性事件背后的一些真相。

  陆川微博最先证实鄢颇遇袭

  由于最近鄢泼执导的新片《摇摆的婚约》即将上映,因此,当鄢泼街头遇袭的消息传出之后,很多网友都认为这是剧组宣传新片的一个手段。针对网友的这一反应。鄢泼的好友、导演陆川首先透过微博对此事进行了证实。随后,鄢颇的前妻梅婷也在微博上向前夫表示了慰问。

  鄢颇于6月8日下午在北京朝阳区蓝岛大厦附近,被4个不明身份的歹徒连砍28刀。为了解到事件的详细情况,不少媒体赶到了蓝岛大厦附近寻找事件目击者。据悉,鄢颇遇袭地点是在蓝岛大厦斜对面的某电脑城地下停车场2层。

  鄢颇被袭后伤势非常严重

  当天4名行凶的男子其实在事发前就已经在鄢颇的车边等候,鄢泼现身后便立即对他动手。据知情者透露,当时,4名男子对鄢颇下手非常狠,鄢颇躺在地上,血流不止,胳膊伤得最重,骨头都能看到,右脚的脚筋也似乎被砍断。4名男子在行凶之后逃走,案发现场还留下了两把一尺多长的刀。

  鄢颇的经纪人王女士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公司所有人都对这件事感到震惊,至于鄢颇目前的伤势和事发的原因等内幕,她则以鄢颇需要休息为由拒绝透漏。但正当所有人都对事件的起因进行猜测之时,导演高群书却通过微博爆料,鄢颇遇袭其实是因为他卷入了一段感情纠葛。但对于这一说法,鄢泼一方却没有作出任何回应。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