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空之王》胡军专访:要做一个演员式的明星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4日 16:23     来源:中国新闻网

  电影《长空之王》正在热映,饰演“张挺”的演员胡军做客中新人物栏目,分享了自己的创作经历。间隔24年再度扮演“试飞员”,胡军对这个群体有自己的理解:“这是和平年代里最危险的行业之一。”

  谈到演员这一本职工作,胡军直言:“当一个演员想要留住番位和流量的时候,他就保持不住自由了,这种把控是很悲惨的。”

  胡军强调,当演员最关键的是要认清自己:“你要抢着当个流量明星,可以。那你必须要去忍受所有的被裹挟,要心甘情愿。”他说:“如果你想做一个演员式的明星,而不是明星式的演员,那就不要太多关注其他的参照物。要知道自己的根永远是在演戏上。”

责任编辑:【程春雨】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