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伊春:20支扑火队伍参与实战化扑火演练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3日 13:31     来源:中国新闻网

  近日,黑龙江省伊春市带岭林业局公司70年无重大森林火灾大型演练经验交流会在伊春森工带岭林业局公司大青川林场分公司举行。伊春航空护林站、伊春森林消防支队、伊春应急救援支队、伊春森工乌伊岭林业局公司等20支扑火队伍、2100余人参加演练。

  此次实战化扑火演练共分为巡航预警、快速反应、精准打击、集团作战等六个阶段。采用以水灭火、化学灭火、大型机械等多种灭火方式,集合各种先进的扑火装备和机具,实现了统一指挥、地空配合、多兵种联合作战的新型扑火模式。(制作 刘璐)

责任编辑:【罗攀】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