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基金执行主席证实:李连杰已移民新加坡(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壹基金执行主席证实:李连杰已移民新加坡(图)
2009年07月28日 09:15 来源:人民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前晚,由壹基金与现代传播集团旗下杂志《LOHAS乐活》共同倡导的2009年羌绣帮扶行动慈善晚宴在外滩三号举行。李连杰壹基金的执行主席周惟彦女士出席活动。记者提及李连杰加入新加坡国籍的传闻时,周惟彦说:“李连杰的确又一次移民了。”至于李连杰转国籍是否会对壹基金的运作有影响,周惟彦说,“李连杰早在20年前他就移民美国,他这次入籍新加坡不会对壹基金的运作产生影响。”她还透露,息影一年多的李连杰将于年底复出,拍摄一部与慈善有关的电影。(据东方早报)

        李连杰步巩俐后尘入新加坡籍 9大文体明星入新籍

        李连杰爱豪宅更爱妻女 入籍新加坡早有端倪(图)

        盘点更改户籍的明星 当"外国人"有哪些好?(图)

        李连杰入籍新加坡揭秘:制度好无狗仔

        李连杰落户狮城 “壹基金”未来运作遭质疑(图)

        会否移民新加坡? 李连杰巧妙回答:地球是我家

        李连杰露脸15分钟鞠一个躬连说俩感谢 拿走88万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