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 道: 首 页|新 闻|国 际|财 经|体 育|娱 乐|港 澳|台 湾|华 人|留 学 生|教 育|健 康|汽 车
房 产|电 讯 稿|图片·论坛|图片库|图片网|华文教育|视 频|供 稿|产经资讯|广 告|演 出
■ 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站内检索: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超女"今晚决赛打造狂欢夜 厉娜将担任嘉宾主持

2006年09月29日 08:58

  今天晚上,06年度“超女”即将决出冠军归属,昨晚从湖南卫视方面传来消息,总决赛之夜,将有张亚飞、许飞、胡灵等人在内的数十名“超女”担任表演嘉宾。同时,在上一场遭到淘汰的厉娜还将担任嘉宾主持。主办方透露,总决赛现场,将侧重打造一个06“超女”的狂欢之夜。

  在“超女”总决赛5进4中,人气选手厉娜以1票的微弱劣势输给了艾梦萌,没有能够进入最终的决战舞台,让歌迷感到十分遗憾。记者昨日从主办方处得知,厉娜将客串主持决战开始前半个小时的直播倒计时特别节目———“决战就要开始了”,同时,她还将作为演唱嘉宾出现在决战之夜的现场。在倒计时节目中,除了连线现场对比赛进行预热之外,还将回放上一场比赛中的点滴,其中就包括厉娜一路走来的精彩表演。

  除了厉娜之外,今晚还将有数十位06“超女”出现在舞台上,包括张亚飞、许飞、胡灵、Reborn、唐笑、朱雅琼、董玟莹、阳蕾、蔡莹莹、彭春霞、罗丹、张冬铃、魏佳庆、王欣如、韩真真、孙艺心、朱江、三江姐妹、尹林光子、梁紫丹等人。

  据悉,为了打造这台“超女狂欢”,湖南卫视将今日全天的节目做了重新编排。从11:00起,将连环播出一系列的“2006超级女声”特别节目,以迎接20:00的决战之夜。

  决赛夜讲实力

  今晚8点,“2006超级女声”决胜之夜就将鸣锣开战。与去年的3强决战不同,今晚的决战赛制增加了更多的悬念,最后的结果要看选手们的综合实力。

  首先,4位选手将随机抽取,分成2组依次演唱,由评委选出2位较强的选手和2位较弱的选手。2位较弱选手经过一轮表现后再由评委决定1位待定,该选手与另外3位选手中场外支持最低的1人进行PK,由大众评审团投票决定1人离开,至此,3甲产生。然后3甲选手将进行1轮演唱,评委从中选择1位较强选手和剩下2人中场外人气最高的选手PK,大众评审团投票决定1人晋级冠亚军争夺战。剩下的2位选手再经过一轮演唱后,由大众评审团投票决定另1个晋级冠亚军争夺战的名额,负者将成为“超级女声”年度第3名。进入冠亚军争夺战的2位选手经过终极PK后,凭场外人气支持率决定冠亚军归属。

  彩排状况频出

  在昨天长达6个小时的彩排中,数刘力扬最不顺利,忘词、没声,状况百出。当时,刘力扬唱《我要我们在一起》的时候频频忘词,就连拿在手上的歌词也忘了看。唱到高潮的时候,只有哼哼而过。这也让一旁的好多“粉丝”着急了,对着刘力扬大喊:“力扬加油,别紧张。”而给她担任伴奏的李泉也开玩笑地说:“刘力扬和我一样记不住歌词。”

  至于其他几位选手,艾梦萌有了妈妈的全程陪同,便不断向妈妈撒娇。而谭维维的表现则非常活跃,彩排期间,她不时走出现场和自己的“粉丝”们交流。来自上海的尚雯婕则显得有些紧张,据一位女记者透露,尚雯婕短时间内,竟连着上了好多次厕所。

  (来源:新闻晨报 记者曾玉)


[每 日 更 新]
- 中国赴日留学人员人数累计达到九十万人
- 台"陆委会"副主委:江陈会对两岸关系具重要意义
- 大陆海协会副会长张铭清抵台湾 参加学术研讨会
- 国产新舟60支线飞机成功首航 飞行平稳噪音不大
- 阿利耶夫再次当选阿塞拜疆总统 得票率为88.73%
- 九名中国工人在苏丹遭绑架 大使馆启动应急机制
- 证监会:城商行等三类企业暂停上市的说法不准确
关于我们】-新闻中心 】- 供稿服务】-资源合作-【留言反馈】-【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有奖新闻线索:(010)68315046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法律顾问:大地律师事务所 赵小鲁 方宇
[京ICP备05004340号]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1024*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