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 道: 首页|新闻|国 际·英文|财经|体育|奥运网|娱 乐|港 澳|台 湾|华 人|留学生|IT|教育|健 康
汽 车|房 产|电 讯 稿|视 频| 图 片| 社 区|图 片 网|华文教育|广 告|演 出|图片库|供 稿
■ 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站内检索: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斯琴高娃为还情债向"儿"忏悔 下月腿伤动手术
2007年08月16日 14:13 来源:新闻午报

  《母亲的忏悔》明登陆电视剧频道。由斯琴高娃主演的23集电视剧《母亲的忏悔》将于明日在上视电视剧频道开播。这次,她再度出演一位伟大的母亲。值得一提的是,这部戏对斯琴高娃有着别样的意义,在表演中她融入了对自己儿子孙铁的深情。

  由于参加内蒙古自治区成立60周年大庆以及腿伤的原因,斯琴高娃没能亲自来沪为这部戏做宣传。投资方负责人孙徐春透露,斯琴高娃在结束内蒙古演出后,就将去北京为腿伤做手术。

  片场给儿子当老师

  在即将播出的电视剧《母亲的忏悔》中,斯琴高娃扮演的汪明珍年轻时因生活所迫,不得已抛弃了亲生儿子。38年后,汪明珍已是一家大公司的董事长,为了弥补未尽的母爱,她隐瞒身份在儿子家做起了保姆。

  对于这部戏,斯琴高娃有着特殊的感情,因为生活中,她对儿子孙铁也怀有这样一种内疚。早年和丈夫离婚后,斯琴高娃和儿子有12年没有见面,母子俩的关系一直很淡漠,直到2001年才冰释前嫌。为了补偿漂泊多年的儿子,斯琴高娃总在拍戏时带着儿子进剧组,让他客串些角色。这次拍摄《母亲的忏悔》,斯琴高娃本来希望让孙铁来演自己戏中的儿子———男主角李志扬,但是考虑到孙铁没有接受过任何表演训练,演戏经验也不足,为了戏的质量,斯琴高娃让孙铁扮演了剧中的一个配角。虽然母子俩在剧中没有什么对手戏,但斯琴高娃却在表演上处处指导儿子。斯琴高娃最大的愿望就是儿子能在演艺事业上有所成功,她说:“儿子做事谨慎、努力。我就希望他能遇见好导演、好片子,能马上红起来。”

  下月可能进行手术

  对于外界所传斯琴高娃是戏霸、老爱改剧本,《母亲的忏悔》编剧表示那是因为斯琴高娃对电视剧的要求高。他透露,斯琴高娃这回把剧中自己的戏份改了将近1/3,但这并非是“戏霸”的举动,而是对自己和电视剧负责的表现。比如一场母亲年轻时抛弃孩子的戏,原剧本是要她把孩子随便扔在一个三岔路口,但斯琴高娃坚决不同意,她认为那根本不是一个真正的母亲能做出来的事,建议剧本改为把孩子放在一棵大榕树下,而且榕树上还必须要有鸟窝,表示附近住有人家。

  据悉,斯琴高娃很尊重编剧和导演,改动时都会和大家一起商量。电视剧原名为《母子情天注定》,但斯琴高娃认为“母子情,本来就是天注定的,这简直就是废话”,最后剧组接受了她的意见,把片名改为《母亲的忏悔》。整部戏拍完后,导演要把剧本收回,可斯琴高娃因为对这部电视剧太有感情了,就把剧本全部收藏起来。

  记者还从孙徐春处得知,这次斯琴高娃缺席新闻发布会,除了一年前就答应回老家表演没时间赶过来,还因为她的腿伤一直没好。今年6月,斯琴高娃来上海担任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评委会主席时,就因腿伤,必须由儿子推着轮椅送出机场。而在参加完内蒙古的表演,斯琴高娃就会回北京进行腿部手术。(记者 潘昕)

 
:::相 关 报 道:::
·音乐剧《蝶》正在排练 斯琴高娃昨带伤进组(图)
·视频:"姨妈"瞄准三八节 发哥斯琴高娃打情骂俏
·斯琴高娃承认咨询过整容 但最终没有做手术(图)
·陈文茜心疼"斯琴高娃被发哥骗":女人60变这么惨
·传斯琴高娃动脑瘤手术 好友纷纷出面否认(图)
·斯琴高娃"戏霸上身" 发布会上两次"开炮"(图)
·《夜宴》15项报名豪赌金马 子怡斯琴高娃争影后
·周润发新作全球首映 与斯琴高娃将亮相多伦多
·图:斯琴高娃首演话剧《月牙儿》
·《月牙儿》北京首演 斯琴高娃"醉酒"飙京剧(图)
 


  打印稿件


 
[每 日 更 新]
- 中国赴日留学人员人数累计达到九十万人
- 台"陆委会"副主委:江陈会对两岸关系具重要意义
- 大陆海协会副会长张铭清抵台湾 参加学术研讨会
- 国产新舟60支线飞机成功首航 飞行平稳噪音不大
- 阿利耶夫再次当选阿塞拜疆总统 得票率为88.73%
- 九名中国工人在苏丹遭绑架 大使馆启动应急机制
- 证监会:城商行等三类企业暂停上市的说法不准确
关于我们】-新闻中心 】- 供稿服务】-图片库服务】-【资源合作-【留言反馈】-【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有奖新闻线索:(010)68315046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法律顾问:大地律师事务所 赵小鲁 方宇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备05004340号]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1024*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