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承旭拍车祸戏买保5千万 周渝民赞范冰冰美颜——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言承旭拍车祸戏买保5千万 周渝民赞范冰冰美颜
2009年01月16日 10:2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言承旭和关颖在《心星的泪光》有很多感情戏。
周渝民和范冰冰合演《金大班的最后一夜》。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月16日电 F4双帅新春开战,言承旭拍《心星的泪光》,搏命演出车祸戏,周渝民(仔仔)接演《金大班的最后一夜》,第一场就与范冰冰演出激情戏。

  据台湾《自由时报》报道,拍完《篮球火》后,言承旭《心星的泪光》与导演林合隆再度合作,原以为可以好好拍一部文艺爱情戏,不料,逃不过导演的“设计”,撞车、工地搬砖头,流血、流汗场面依然少不了。

  言承旭撞车,剧组为安全起见,特地为他保5千万(新台币)保险保命,拍摄时,言承旭超入戏,看到血流现场,表情痛苦地趴在地上,还逼真地喊痛,惹得片场围观的粉丝惊声尖叫,而言承旭听闻有5千万保险,开玩笑称:“不错喔!如果车子真的压到手,就有5千万了!”

  仔仔首演民初戏《金大班的最后一夜》,与范冰冰第一场对手戏就挑战激情戏。被问到范冰冰与前女友“大S”徐熙媛谁美?仔仔谁也不得罪,笑称:“各有各的美。”仔仔接演此剧,制作人兼女主角范冰冰高规格礼遇,戏未正式开拍,上海零下低温,范冰冰就为仔仔准备一堆暖暖包、御寒配备,不时询问仔仔经纪人支向理:“仔仔喜欢吃鱼翅吗?要不要喝什么汤?”下了戏,就怕男主角挨饿受冻。

    更多精彩内容请进娱乐频道

【编辑:程娟
    更多文娱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