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 道: 首 页|新 闻|国 际|财 经|体 育|娱 乐|港 澳|台 湾|华 人|留 学 生|教 育|健 康|汽 车
房 产|电 讯 稿|图片·论坛|图片网|华文教育|视 频|产经资讯|广 告|演 出|图片库|供 稿
■ 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站内检索: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阿汤梅开三度娶凯蒂 婚礼奢华耗资2000万(图)

2006年11月20日 08:54


    27岁的凯蒂在为阿汤哥生下娇女苏瑞之后,18日终于得偿所愿和44岁的阿汤哥举行结婚大典,成为阿汤哥的第三任夫人。

  当地时间18日,好莱坞巨星汤姆·克鲁斯在意大利罗马郊外一个中世纪城堡迎娶了为他生下千金的女友凯蒂·赫尔姆斯,众多好莱坞巨星悉数到场,参加这场“本年度最昂贵的婚礼”。

  戒备森严狙击手伺候

  天公不作美,婚礼当天布拉奇亚诺小镇下起倾盆大雨。婚礼当天可谓戒备森严,名人身边保镖如云,阿汤哥甚至还请来了狙击手。城堡的高墙足有10米,见到这阵势,即便有歹心,恐怕一些普通小毛贼也会打起退堂鼓。

  据估计,阿汤哥与凯蒂的世纪婚礼仪式耗资250万美元(2000万元人民币)。

  凯蒂为阿汤哥所生的爱女苏瑞信奉天主教。在这场万众瞩目的婚礼上云集了众多娱乐圈大腕,包括詹妮弗·洛佩兹与马克·安东尼夫妇,威尔·史密斯与杰达·平克特夫妇,约翰·塔特沃尔塔,金·凯利及好莱坞知名导演艾布拉姆斯等;著名球星贝克汉姆因为有比赛未能到场,其妻子维多利亚·贝克汉姆出席了婚礼。

  婚礼无任何法律价值

  布拉奇亚诺有关当局本周表示,阿汤哥并没有向他们提出申请结婚的请求,这意味着此次婚礼可能纯粹是一次仪式,并无任何法律价值。

  当天下午,阿汤哥照样一副酷哥打扮,带着太阳镜,乘黑色奔驰抵达教堂,在保镖簇拥下不时向影迷和记者挥手。紧张的凯蒂比阿汤哥先到2个小时,怀里抱着他们的宝贝女儿苏瑞,被数个保镖打着雨伞捂得严严实实。在阿汤哥的座驾抵达城堡前,她曾从屋内透过窗户焦虑地等待着即将相伴一生的男友的到来。

  阿汤哥与凯蒂在众多嘉宾的注视下,按照科学基督教的仪式举行了婚礼。随后来宾们在这座位于布拉奇亚诺湖边的城堡欣赏了精彩的焰火表演,意大利盲人男高音歌唱家安德烈·波切利还演唱了《圣母颂》。

  前妻妮可发短信祝福

  据悉,阿汤哥的前妻妮可·基德曼虽未到场祝贺,但送上一只价值2800美元的花瓶作为贺礼,并发短信祝福二人。短信内容为,希望他们两人能开心地一起共度生命中美好的时刻!而阿汤哥和妮可·基德曼收养的两个小孩伊沙贝拉和康诺,在这星期也同样传了简讯给爸爸以及凯蒂,表达祝福。

  耗资2000万婚礼奢华

  保安 保镖如云,阿汤哥甚至还请来了狙击手,花了780万元。

  交通 阿汤哥的好友约翰·屈夫塔亲自驾飞机,由洛杉矶接载宾客到意大利。出动了100辆豪华轿车,从罗马送包括小贝夫妇、詹妮弗·洛佩兹夫妇、波姬·小丝夫妇在内的众多嘉宾到小镇观礼。

  礼服 由意大利著名服装设计师乔治·阿玛尼亲自设计,凯蒂身着的镶嵌有珍珠、象牙白丝质婚纱价值高达200万美元。

  现场布置 阿汤哥订购了6000支玫瑰和咖啡味的香熏蜡烛粉饰古堡。新婚夫妇送给宾客的纪念项链和绣着“汤凯”字母的毛巾,也耗资62000元。

  菜单 阿汤哥18日大婚摆酒的菜单非常保密,据悉他挑选了至爱的罗马著名餐厅DalBolognese供应婚宴膳食,但要求店方将菜式保密之余,还要与员工签署保密协议,否则餐厅要赔偿730万元。

  来源:信息时报


[每 日 更 新]
- 中国赴日留学人员人数累计达到九十万人
- 台"陆委会"副主委:江陈会对两岸关系具重要意义
- 大陆海协会副会长张铭清抵台湾 参加学术研讨会
- 国产新舟60支线飞机成功首航 飞行平稳噪音不大
- 阿利耶夫再次当选阿塞拜疆总统 得票率为88.73%
- 九名中国工人在苏丹遭绑架 大使馆启动应急机制
- 证监会:城商行等三类企业暂停上市的说法不准确
关于我们】-新闻中心 】- 供稿服务】-图片库服务】-【资源合作-【留言反馈】-【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有奖新闻线索:(010)68315046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法律顾问:大地律师事务所 赵小鲁 方宇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备05004340号]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1024*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