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 道: 首页|新闻|国 际·英文|财经|体育|娱乐|港 澳|台 湾|华 人|留学生|IT|教 育|健 康|汽 车
房 产|电 讯 稿|视 频·图 片·论 坛|图 片 网|华 文 教 育|广 告|演 出|图 片 库|供 稿
■ 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站内检索: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莎朗·斯通爱看京剧感动落泪 只吃一荤一素(图)
2007年06月16日 09:01 来源:东方早报



莎朗·斯通对京剧非常着迷。

  昨日,莎朗·斯通上海之旅进入第四天,行程安排得很轻松,一整天都呆在许多国际明星都喜欢去的安福路的雍福会。在那里,莎姐展现了自己的一大爱好———摄影。她自带了一台数码单反相机对着花花草草拍个不停,还首次欣赏了中国传统京剧《贵妃醉酒》,并被其中的经典唱段感动得掉下眼泪。

  偷逛百盛舒淇空等一小时

  莎朗·斯通前晚点名和舒淇夜宴,却让舒淇空等一个多小时,大牌风范尽现。昨天早报记者接到读者报料,原来莎姐在参加完下午Dior的活动后稍作休息就悄悄去淮海路的百盛购物。这次莎姐不想引人注意,并没有让保镖在旁边保护,也没有如此前出行那样八辆车随行,只是坐一辆商务车出行。到了百盛,她首先去逛一楼的化妆品,她不仅逛了自己代言的专柜,还四处看别的化妆品,其中Chanel的专柜待的时间最长———不是看化妆品而是看广告,足足看了一分钟。逛完一楼后,莎姐没有继续逛其他楼层就直接离开了。这次她低调逛百盛并没有被太多人认出,只是很多人觉得“她的脸很熟悉”。

  爱拍花草看京剧掉泪

  莎姐昨日原本计划10点到雍福会接受国际媒体采访并观看京剧,结果推迟了一个小时才到达。到达雍福会后第一件事并不是接受采访,而是拿起随身带来的相机到处拍照,最喜欢拍的是花花草草。之后,莎姐进入雍福会招待VIP的密训堂,选择此处为自己拍广告照。下午3点,主办方知道莎姐喜欢中国文化,特别安排她观看传统京剧《贵妃醉酒》。从没看过京剧的莎姐非常好奇,又拿起相机拍个不停,还不断询问工作人员演员在唱什么。后来干脆放下相机仔细聆听演员的演唱,到最后经典的京剧唱段时,竟感动得落泪。据悉,这次主办方请来曾为京剧大师梅兰芳拉琴的82岁高龄琴师顾永湘演出。演出结束后,莎姐还和戏社的演员亲密合影留念。

  用餐节俭只吃一荤一素

  莎姐在雍福会一直呆到晚8点,晚饭也在雍福会“解决”。与阿汤哥一万多元一顿饭的排场相比,莎姐简朴多了,居然只是吃了宫爆鸡丁、豆苗和白米饭,一顿饭100元也不到。而之前的午饭也是很简单的蔬菜春卷、鲍汁菌菇酥饼和米饭。


[每 日 更 新]
- 中国赴日留学人员人数累计达到九十万人
- 台"陆委会"副主委:江陈会对两岸关系具重要意义
- 大陆海协会副会长张铭清抵台湾 参加学术研讨会
- 国产新舟60支线飞机成功首航 飞行平稳噪音不大
- 阿利耶夫再次当选阿塞拜疆总统 得票率为88.73%
- 九名中国工人在苏丹遭绑架 大使馆启动应急机制
- 证监会:城商行等三类企业暂停上市的说法不准确
关于我们】-新闻中心 】- 供稿服务】-图片库服务】-【资源合作-【留言反馈】-【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有奖新闻线索:(010)68315046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法律顾问:大地律师事务所 赵小鲁 方宇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备05004340号]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1024*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