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 道: 首页|新闻|国 际·英文|财经|体育|娱乐|港 澳|台 湾|华 人|留学生|IT|教 育|健 康|汽 车
房 产|电 讯 稿|视 频·图 片·论 坛|图 片 网|华 文 教 育|广 告|演 出|图 片 库|供 稿
■ 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站内检索: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准妈妈翁虹非常快乐 生产后不会退出演艺圈(图)
2007年07月06日 11:29 来源:辽沈晚报



准妈妈翁虹非常快乐。

  著名演员翁虹,2003年与在美国大西洋赌城任职的伍伟杰结婚,然而,这段婚姻不久后便以失败告终。随后,翁虹以高姿态重返演艺圈,并在去年传出婚讯。不久前,她又以准妈妈的身份亮相,并将自己怀孕的消息公开。昨日,辽沈晚报记者电话联系上了正在北京参加活动的翁虹。

    记者:能说说你快要做妈妈的心情吗?

  翁虹:怀孕5个多月,预产期在10月份,现在一切都很好,非常快乐。

  记者:做妈妈都要胎教,你是怎么做的呢?

  翁虹:除了听音乐,我每天都要跟腹中的宝宝说话。

  记者:会不会让自己的孩子当艺人?

  翁虹:希望宝宝是个独立自主的孩子,不会刻意去培养他的兴趣爱好,得看孩子喜欢什么。

  记者:生完孩子后,是否会淡出演艺圈?

  翁虹:不会的,我的工作已经排到了明年。怀孕之后我也没有停止过工作,我现在在北京,担任一档选秀节目的评委。

  记者:跟丈夫是怎么认识的?

  翁虹:是在去年我的生日会上认识,之后我去参加《舞林大会》,他指导我一些健康和保养方面的知识,彼此就加深了了解。

  记者:你有过一次失败的婚姻,按常理,再选择下一段恋情时会特别慎重,但你和丈夫却是闪电结婚,并且迅速有了孩子,对此是怎么考虑的?

  翁虹:我觉得我丈夫是一个非常优秀的男人,他思维很活跃,而且讲道理,有正确的人生观,正如他所说,我们都是有故事和经历的人,我们的结合会让彼此都很珍惜。我们彼此都很适合对方。(肖杨)

 
:::相 关 报 道:::
·翁虹:找到最懂自己的人 过去是历史应该向前看
·翁虹怀孕5月大肚照曝光 与老公亮相澄清传言(图)
·39岁翁虹承认高龄怀孕 男朋友是美籍华人(图)
·翁虹与前夫死也不能做朋友 称男人不可相信(图)
·生活重心从婚姻转向工作 经纪人证实翁虹已离婚
·翁虹澄清未确定演赛金花 还要与章子怡周迅争宠
 


  打印稿件

 
[每 日 更 新]
- 中国赴日留学人员人数累计达到九十万人
- 台"陆委会"副主委:江陈会对两岸关系具重要意义
- 大陆海协会副会长张铭清抵台湾 参加学术研讨会
- 国产新舟60支线飞机成功首航 飞行平稳噪音不大
- 阿利耶夫再次当选阿塞拜疆总统 得票率为88.73%
- 九名中国工人在苏丹遭绑架 大使馆启动应急机制
- 证监会:城商行等三类企业暂停上市的说法不准确
关于我们】-新闻中心 】- 供稿服务】-图片库服务】-【资源合作-【留言反馈】-【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有奖新闻线索:(010)68315046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法律顾问:大地律师事务所 赵小鲁 方宇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备05004340号]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1024*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