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 道: 首页|新闻|国 际·英文|财经|体育·奥运|娱 乐|港 澳|台 湾|华 人|留学生|IT|教 育|健 康
汽 车|房 产|电 讯 稿|视 频| 图 片| 社 区|图 片 网|华文教育|广 告|演 出|图片库|供 稿
■ 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站内检索: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尖峰时刻3>好莱坞首映 帕丽斯红地毯上狂追成龙
2007年08月01日 11:00 来源:青年报


    当地时间七月三十一日,美国动作喜剧片《尖峰时刻3》在好莱坞中国剧院举行首映式,主演中国香港李探长的成龙在首映式现场大受欢迎。 中新社发 贾国荣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美国当地时间7月30日晚,由成龙、克里斯·塔克和张静初等主演的《尖峰时刻3》在好莱坞举行了首映典礼。除了这些主演之外,人们还意外地见到了帕丽斯·希尔顿的身影,原来爱凑热闹的她自称成龙影迷,还跟成龙来了一个亲密合影。

  成龙帕丽斯亲昵合影

  尽管在《尖峰时刻3》中成龙的搭档是黑人影星克里斯·塔克,可是到了红地毯上,却换成了近期是非不断的富家美女帕丽斯·希尔顿。身穿一身白色汉服的成龙,在红地毯上颇受欢迎,很多影迷一看到他出现,就纷纷尖叫着“JackieChan”(成龙的英文名)。而成龙则报以一贯的微笑。

  就在人们都以为成龙将会成为红地毯上最瞩目焦点的时候,没想到刚刚走出监狱一个多月的帕丽斯·希尔顿出现在人们的视线中。她身着黑色吊带裙亮相,立即吸引了众多记者和影迷的目光。帕丽斯自然不愿放弃这么好的曝光机会,她来到成龙身旁,两个人寒暄了一番。成龙甚至还挥起了拳头,吓得帕丽斯“花容失色”。她表示,自己很喜欢看成龙的电影,也是“JackieChan”的忠实影迷之一。

  不过,帕丽斯之所以来参加《尖峰时刻3》的首映礼自然也有她的想法。一方面,她的新专辑开始正式录音,另一方面她也将前往好莱坞发展。目前已经确定将出演的影片是歌舞惊悚片《遗传惊魂剧》。此次借助《尖峰时刻3》亮相,正好有助于她打开通往好莱坞之路。

  “小姚明”客串武术大师

  此次在红地毯上,人们还发现了一个身高腿长的巨人。原来他就是现在在墨西哥打篮球,身高达到2.35米的孙明明。这个比姚明还高的运动员,这次也在《尖峰时刻3》中客串了一个角色。

  据透露,本来导演布赖特·拉特纳是打算请姚明出演的,无奈姚明实在太忙。于是只能请身高同样令人吃惊的孙明明替代。据称,在影片中孙明明演了一个“巨人武术大师”,并将扮演警察的成龙和克里斯·塔克一把拎了起来。

  到美国多时的孙明明英语也已经较为流利。他同张静初一起接受了国外媒体的采访。孙明明说:“在片中我真是毫不费力就拎起了成龙!”他还表示,如果有合适的角色,他也不排斥再度“触电”。

  ●相关新闻

    内容涉黑帮国内上映存疑问

  有海外媒体报道称,《尖峰时刻3》中有一些虚构华人黑帮势力的情节。因此,该片能否顺利在中国内地上映还是疑问。据悉,在片中,由成龙和黑人影星克里斯·塔克所扮演的警察,在法国的巴黎同华人黑帮展开较量。

  据此前的报道,成龙的JCGroup拥有《尖峰时刻3》在中国内地和中国香港的版权。JCGroup的总裁SolonSo先生在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表示,目前该片的制片商新线公司掌握着这部影片的上映权,因此他并不清楚影片在中国将会遇到的情况。而新线公司也并没有对各类杂志的报道进行评论。《尖峰时刻3》将会在8月10日在北美全线上映。能否在中国国内上映,还要看是否能通过审查。(记者 施庆)


 
编辑:张哉麟】
:::相 关 报 道:::
·成龙主演大片《尖峰时刻3》在好莱坞首映(组图)
 


  打印稿件


 
[每 日 更 新]
- 中国赴日留学人员人数累计达到九十万人
- 台"陆委会"副主委:江陈会对两岸关系具重要意义
- 大陆海协会副会长张铭清抵台湾 参加学术研讨会
- 国产新舟60支线飞机成功首航 飞行平稳噪音不大
- 阿利耶夫再次当选阿塞拜疆总统 得票率为88.73%
- 九名中国工人在苏丹遭绑架 大使馆启动应急机制
- 证监会:城商行等三类企业暂停上市的说法不准确
关于我们】-新闻中心 】- 供稿服务】-图片库服务】-【资源合作-【留言反馈】-【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有奖新闻线索:(010)68315046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法律顾问:大地律师事务所 赵小鲁 方宇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备05004340号]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1024*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