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希斯莱杰猝逝 算命师2年前曾预言劫数难逃

2008年01月25日 11:3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中新网1月25日电 "断背山"男星希斯莱杰猝死在纽约寓所,影坛一片惋惜,在第一轮验尸之后,检察官宣布“无具体结论”,将再进行第二轮验尸后。莱杰的死因现在阴谋论四起,曾帮莱杰看过手相的美国算命师甚至透露,早在2年前她就看到莱杰命中有劫数。

   莱杰在蝙蝠侠续集演出过去杰克尼克逊的反派丑角,传出他入戏太深,服用安眠药助眠。另外,2年前看过莱杰手相的美国算命师达希也爆料,当时她看到希斯手掌的生命线颜色很深,但旁边小细纹很多,已经预言他恐怕劫数难逃,而希斯当时只追着她问感情生活。

  有电视台拿出两年前的影片,当时莱杰在为电影宣传,在媒体前猛喝红酒,本来就不善言词的他,在受访时甚至有点失态。莱杰失常的影带,在目前死因传言满天飞的情况下,让原本的疑云更加扑朔迷离。

  希斯莱杰的纽约公寓外摆满影迷哀悼的鲜花,有人难过的无法言语,有人在卡片上写着“不管莱杰在哪,愿他安息”。莱杰的前未婚妻米雪儿威廉丝从瑞典拍片现场赶回纽约,她被人搀扶着赶到现场,莱杰的父母对外表示,他的死因纯属意外,不过,检察官初步的验尸结果却充满玄机。

  纽约检察官雷凯利说,“没有他杀迹象,但我们要等第二轮验尸报告,大概再10天的时间,现场有张(卷起)的20块纸钞。”

  检察官没有明说怀疑纸钞是否用来点燃毒品,但由于初步验尸没有具体结果,需要毒物测试和其它检查,才能确认莱杰的死因,而这也让这位断背山男星的猝死谣言满天飞。

   

编辑:张哉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更多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 【供稿服务】-【图片库服务】-【资源合作】-【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有奖新闻线索:(010)68315046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法律顾问:大地律师事务所 赵小鲁 方宇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备05004340号]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1024*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