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黎明、乐基儿公开亮相 口径一致避谈婚事(组图)

2008年03月21日 09:2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黎明返港,但手上并无婚戒。香港明报图。



乐基儿手上也并无戴婚戒。“自由时报”图。

  中新网3月21日电 自上周日(15日)传出黎明与乐基儿在马尔代夫秘密结婚的消息后,真假的争辩讲足一星期。昨日,一对“疑似结婚新人”终于公开亮相。黎明昨午返港,而乐基儿则到台湾表演,两人分隔异地,但心灵一致,无论香港与台湾的传媒如何步步紧迫追问,他们也装聋扮哑,不肯透露半句。不过,黎明与乐基儿的手上都没有戴结婚戒指,乐基儿是否名正言顺成为“黎明嫂”,仍扑朔迷离。

  据香港明报报道,41岁的黎明,与27岁的乐基儿拍拖3年多,乐基儿是黎明唯一公开承认的圈中女友,两人亦屡传婚讯。今次传两人在马尔代夫秘密结婚,但黎明的父亲、老板林建岳,以及乐基儿的手帕交Lisa S.也表示不知情。昨日,记者终可向黎明当面求证,但他却坚拒开口回应婚讯真假,只拋下一句“No Comment(无话好说)”。

  随着“神秘旅程”结束,黎明与乐基儿分道扬镳,前者返港,而乐基儿则到台湾工作,各自面对传媒。记者在香港机场守候黎明出现,他独自推着行李现身,心情很好。问他与乐基儿是否结婚了?黎明保持笑脸,但没有回应。追问他与乐基儿是否到马尔代夫旅行?他仍是不作回应。记者要求他就盛传结婚的消息表达意见,黎明终于开口说:“No Comment!(无话好说)”无论记者向黎明问什么问题,他也不回答;不过,他跟接机的30多名Fans则打招呼,并收他们所送的小礼物。而黎明双手“光脱脱”,并无戴上戒指。

  另一边,“疑似黎明太太”乐基儿昨午2时抵达台湾,她早有心理准备有传媒在守候,神情愉快的她手上并无戴婚戒。记者问她是否结婚了?她保持笑容,但没有回应。追问她是否觉得疲累?她点头称是。至于是否在马尔代夫玩得太疯?乐基儿连忙说:“不是,是因为飞机旅程关系。”她透露今日返港准备上学。

  黎明与乐基儿拍拖,两人的恋爱足迹遍及世界各地,今次到马尔代夫被指是秘密结婚,跟即将上映的电影《江山美人》有莫大关系,皆因黎明连首映礼也缺席,并趁机往马尔代夫,被认定是“要美人不要江山”的举动。而有关两人在马尔代夫的豪华婚礼报道,包括黎明花费百万美元包下Kuda Huraa小岛,跟最要好的朋友分享结婚喜悦。由婚礼现场布置,到新娘子乐基儿的打扮也绘声绘影。同时,有报道指两人分别向求证婚讯的传媒断言否认,不过,两人昨日面对记者时却没有明确答案,令传闻更疑幻疑真。

 

编辑:程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更多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