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壁》众星轮番敬茶 吴宇森叫苦:喝不下去了——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赤壁》众星轮番敬茶 吴宇森叫苦:喝不下去了
2009年01月05日 16:22 来源:法制晚报 发表评论
    林志玲走到吴宇森面前说道:“导演,您请!”吴宇森只好再次将茶喝完 摄/记者张宁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喝不下去了!”吴宇森率众星出场,威风八面,不过众星以茶代酒,轮番敬献,实在让他招架不住。

  昨天下午,古装大片《赤壁》(下)在京盛大首映,一开始,吴宇森满脸堆笑,领着梁朝伟、金城武、赵薇等第一拨明星走上主席台落座,面前摆着古色古香的茶具。

  “我们今天就以茶代酒,轮番敬导演吧!”主持人的一句提议,立刻让吴宇森的笑容僵住了:“别别别,还是一起来吧。”他赶紧推辞,但耐不住众星轮番捧杯,吴宇森只好一一喝下去。

  半小时后,张丰毅、林志玲、佟大为等第二拨明星上场,这次劝茶的任务落到了 “小乔”林志玲身上——她在片中正是以茶艺著称。

  林志玲用古代女子的姿势倒了一杯茶,走到吴宇森面前,身子微微一倾,纤声细语道:“导演,您请!”吴宇森刚把茶接到手,主持人的声音就响起了:“导演,这杯茶您得干了!”全场哄堂大笑,吴宇森只好再次喝完。

  首映式完毕,群星散去,一位刚才不在场的工作人员向吴宇森示好:“导演,要不要我给您倒杯茶?”吴宇森赶紧制止:“别,喝不下去了!” 文/记者喻德术

【编辑:张哉麟
    更多文娱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