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巨基称对女友承诺不变 传其今年6月完婚(图)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古巨基称对女友承诺不变 传其今年6月完婚(图)
2009年01月16日 08:52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古巨基。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1月5日,奋斗了14年,古巨基(基仔)终于获得本届《十大劲歌金曲》“最受欢迎男歌星”奖。他遵守承诺首度公开感谢助手兼绯闻女友陈英雪(Lorraine)。近日,有香港媒体称两人可能于今年6月完婚。

  基仔于1991年入行,辗转间已入行18个年头,人人都知道古巨基真的很喜欢唱歌,但他却从未想过会以歌手为职业,念书时,他由小学到中学的志愿都是要做画家,在乐坛拼搏了14年,他带着沧桑语气说:“缘分!人越大就越相信。”

  有媒体问他与Lorraine是否也是缘分?他想了一阵,很认真、很深情地答:“是一个约定,一个承诺,14年来我都没谢过她,我讲过如果拿到这个奖,一定会多谢她,真的很感激她这14年同我一起经历了风风雨雨。”

  而1月13日晚,基仔接受《哗!哗!哗!打到》电台节目访问时,被主持人问他在感情上是否专一?基仔紧张得不断咬手指,主持人叫他不要再咬,他才答:“ 其实我很怕变,工作上可以变,但感情这方面就很怕会有变。”主持人再问他为何一直不肯公开(指与助手绯闻女友的恋情)?他说:“我已经是娱乐圈人,好多事已很透明,自己已经赤条条了。”

  有消息称古巨基近日有感于好友梁汉文、周慧敏等人的结婚,也计划于今年6月定下自己的终身大事。古巨基女友陈英雪虽为助理,但据悉其也很具歌唱实力,只是后来甘心为古巨基当起幕后人员。虽然,古巨基终于公开承认了两人的14载恋情,但有香港媒体称 Lorraine的母亲似乎不太满意女儿被“隐藏”多年。不过,其母也在媒体的询问中一时漏嘴回应:“结婚的事情不要问我。” 俐 俐

【编辑:杨子
    更多文娱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