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 道: 首 页|新 闻|国 际|财 经|体 育|娱 乐|港 澳|台 湾|华 人|留 学 生|教 育|健 康|汽 车
房 产|电 讯 稿|图片·论坛|图片库|图片网|华文教育|视 频|供 稿|产经资讯|广 告|演 出
■ 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站内检索: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谭维维男友原是著名酒吧歌手 在一起已五年(图)

2006年09月27日 09:53


谭维维



谭维维男友江智明

  日前有一张超女谭维维“绯闻”男友的照片在网上曝光,著名爆料人“舞美师”又在自己博客中爆料,称他知道谁才是谭维维的男友。昨日记者从成都一位酒吧歌手口中得知,谭维维真正的男友名叫江智明,一个成都元老级酒吧歌手。他通过电话向记者讲述了和谭维维一起走过的日子。

  谭维维主动出击

  江智明告诉记者,他和谭维维在一起已经五年了,“五年前,维维才上大学,我还在酒吧当驻唱歌手,大家都是搞音乐的,经过朋友介绍就认识了。她经常到我们酒吧来玩,听我唱歌,有朋友开玩笑说她看我的样子近乎有点花痴。后来我们经常在一起唱歌,慢慢地走到了一起。”去年江智明推出了一张名为《写给海洋》的HI-FI(发烧)翻唱大碟,谭维维在该碟中担任了女声和音,“我们在音乐上很有共鸣,这也是我们在一起这么久的原因。”

  互不干涉对方生活

  江智明和谭维维合股在成都开了一家酒吧,独特的装修风格和二人的演唱功底吸引了很多顾客,江智明说:“酒吧几乎都是我在打理,她忙自己的事情。我们生活都很独立,不像其他那些情侣天天都黏在一起,我喜欢到处旅行,有空就和驴友们自驾游,而维维也有自己的朋友圈子,我们各耍各的,对彼此的生活都不干涉,也很少吵架。”

  谈到参加这次超女比赛,江智明是不是“始作俑者”?他表示了否定,“维维是个很有想法的女孩子,她跟我说想换一个平台展示自己,我觉得只要她喜欢做的事情,我都会放手让她去做,尊重她的决定。”

  “幕后”音乐高参

  江智明说:“维维每次比赛演唱的曲目和编曲都会跟我商量,我也会从专业的角度去帮助她。”问及维维为何不在超女的舞台上演唱他的原创歌曲?江智明说:“这是比赛,当然要唱一些大家耳熟能详的歌曲,才能引起共鸣,别人才会给你投票,要是唱一些生僻的歌,有些人不喜欢,就不会支持你了,所以在选歌方面我们很慎重。”

  谈到如何拉票,江智明笑着说:“现在每天来酒吧玩的客人,很多都是维生素,有些人不会投票,我们服务生干脆就帮客人投,这些客人也发动自己的关系网支持维维,看到这样的情景,我真的非常感动,同时也感谢这些支持维维的朋友。”

  不会拖她的后腿

  以前有报道称谭维维曾经签约北京某唱片公司,但是在那边待不住,其中一个原因就是挂念江智明。对此江智明坦言:“那次也是她自己提出要回成都的,这次比赛之后,我知道维维这次会走得更远,我肯定也会支持她的选择。现在她已经和天娱签约,不可能说走就走,只要对她事业上有帮助,我觉得感情的事情以后再考虑吧。”

  江智明表示,今天他将飞赴长沙去给维维“扎起”,做她最坚强的后盾。

  来源:重庆时报 记者张晓禾


[每 日 更 新]
- 中国赴日留学人员人数累计达到九十万人
- 台"陆委会"副主委:江陈会对两岸关系具重要意义
- 大陆海协会副会长张铭清抵台湾 参加学术研讨会
- 国产新舟60支线飞机成功首航 飞行平稳噪音不大
- 阿利耶夫再次当选阿塞拜疆总统 得票率为88.73%
- 九名中国工人在苏丹遭绑架 大使馆启动应急机制
- 证监会:城商行等三类企业暂停上市的说法不准确
关于我们】-新闻中心 】- 供稿服务】-资源合作-【留言反馈】-【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有奖新闻线索:(010)68315046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法律顾问:大地律师事务所 赵小鲁 方宇
[京ICP备05004340号]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1024*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