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 道: 首 页|新 闻|国 际|财 经|体 育|娱 乐|港 澳|台 湾|华 人|留 学 生|教 育|健 康|汽 车
房 产|电 讯 稿|图片·论坛|图片库|图片网|华文教育|视 频|供 稿|产经资讯|广 告|演 出
■ 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站内检索: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师洋与上腾闹成僵局 "娱乐星天地"愿当中间人

2006年11月08日 09:10

    师洋 中新社发 姜煜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截至今天,师洋“失踪”已经有6天了。据记者调查,现在师洋和上腾娱乐方面已经形成了僵局,互相都不肯主动联系对方。上腾老总蔡志行更表示:“我们知道他住哪里又怎么样?他肯出来谈就出来谈,我们不会上门去守着他,我们做不来这种事。”不过,《娱乐星天地》总制片人邵智愚在接受采访表示,他们节目愿意做此事的“中间人”。

  ●师洋母亲

  仍未能联系上他

  昨天,一位知情人士向记者透露,其实在师洋发布解约声明之前,就已经委托一位律师向上腾方面递交了一份文件,提出了要求,但上腾并没有满足他的这些要求。记者昨天拨通了师洋母亲的电话,她表示自己仍然未能联系上师洋,对于师洋和公司之间矛盾的细节,她并不清楚,不过她给记者出了个主意,“你可以去问他公司那边,师洋到底住哪,这样可能能够找到他。”当记者问她为什么不自己和公司联系时,她回答说:“关于书的事,他们公司一直都没找过我,我这样找他们问不好。而且,现在如果我去了上海,可能为解决事情带来更多的麻烦。”

  ●上腾

  我们不会上门守着他

  随即,记者又联系上了上腾娱乐总经理蔡志行,对方在接到电话以后无奈地说:“不要再问我师洋的事了,我们真的把该说的都说了。”当记者向她询问师洋的地址时,她说:“不行,这肯定不能给你。”“你们既然知道他住在哪,为什么不去找他呢?”蔡志行突然激动地回答道:“他要谈就谈!莫非我们还上门去守着他?我们做不来这种事!”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师洋、上腾之间,已经形成了一个僵局,双方谁都不肯主动先去找对方。

  ●《娱乐星天地》

  愿当“中间人”化解矛盾

  在这样一个时刻,《娱乐星天地》总制片人邵智愚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他们节目愿意出来当“中间人”。

  为此,邵智愚还以其网名“阿里爸爸”特别写了两篇博客,表达这一意愿,并劝说师洋。在其11月4日的博客上,他这样写到:“据《娱乐星天地》的观察分析,双方目前都还没有把事件的真正起因和最终走到这一步的根本原因公开。这就好比一局“梭哈”的牌局,目前实际上都没有亮出自己的底牌,特别是上腾方面,目前基本上是以劝说的态度表现,事件目前还处于云山雾罩之中。《娱乐星天地》是了解整个事件的起因和发展轨迹的,非常清楚如果此事件推向极端,对于双方都没有任何好处。”

  11月5日,邵智愚再次就师洋的一篇博客对他做出劝告:“今天阿里爸爸(邵智愚的网名)看到了师洋写的一篇博文,是一个关于一个丑恶的养鸡婆和一只会下金蛋的鸡的故事,从爱护师洋的角度出发,有理智和思想的格格们还是不要把这篇文章到处转贴,阿里爸爸觉得这篇文章写得有点过头了。退一步想一下,这个约就真的能够解除了?目前师洋本人是说他背后没有什么人,就真是有什么人,有什么GX之类的,一个漫长的、无边无际的官司打下来,明年如果我型我秀又出了一个‘军海’,那么他背后的人也未必会一如继往地等待他。”

  来源:新闻晨报 作者:曾玉 邱俪华


[每 日 更 新]
- 中国赴日留学人员人数累计达到九十万人
- 台"陆委会"副主委:江陈会对两岸关系具重要意义
- 大陆海协会副会长张铭清抵台湾 参加学术研讨会
- 国产新舟60支线飞机成功首航 飞行平稳噪音不大
- 阿利耶夫再次当选阿塞拜疆总统 得票率为88.73%
- 九名中国工人在苏丹遭绑架 大使馆启动应急机制
- 证监会:城商行等三类企业暂停上市的说法不准确
关于我们】-新闻中心 】- 供稿服务】-资源合作-【留言反馈】-【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有奖新闻线索:(010)68315046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法律顾问:大地律师事务所 赵小鲁 方宇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备05004340号]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1024*768分辨率